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盘点2016年传销八大手段

直销行业网讯 盘点2016年传销八大手段

1、诱惑力十足的“诱饵”

传销组织者或“上线”往往编造“高薪招聘”、“提供就业”、“投资做生意”等极具诱惑力的理由。

2、假装温馨的“亲情友情”

传销人员往往将个人人际交往网络成员作为首先考虑吸纳的对象。

3、难以抗拒的“精神控制”

不间断地进行高强度“洗脑”,全面营造“传销致富”的氛围,从精神上控制新加入的传销人员。

4、似是而非的“营销理论”

“消费联盟”、“连锁加盟”、“框架营销”、“互动式科学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名词,让人眼花缭乱,难辨真假。

5、虚张声势的“互联网传销”

借助互联网推销实物产品,发展下线,或者靠发展下线会员增加广告点击率来给予佣金回报。

6、时常变幻的“传销噱头”

传销组织者、策划者还利用“股票分红”、“会员制”、“电子商务”、“资本运作”、“连锁经营”、“直销”等种种噱头。

7、厚颜无耻的“政治旗号”

传销组织者打着“支持西部大开发”等幌子,曲解国家政策,增强传销欺骗性。

8、涉黑性质的“暴力传销”

以限制人身自由为主的“暴力传销”,对新来的人员,传销组织者收掉其身上的手机、财物和身份证件,派人跟踪和监视,限制人身自由。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