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云尚深圳市运营总部成立 迎合和接纳更为广阔的市场资源

直销行业网讯 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以纵览中国直销市场的战略布局,近日宣布将全国运营中心设立于广东省深圳市。

深圳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目前已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一颗璀璨明珠;此次云尚将运营总部设立在深圳,既是根据全国市场的战略需求而定,更是为了迎合和接纳更为广阔的市场资源,为实现公司既定的战略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云尚总部坐落于中国北部的巍峨长白山脚下,现将全国运营中心设立于深圳市,正达到了“南北市场联动”的战略目标,即以北方市场为基础,南方市场为核心,南北联动,从而实现公司整体的战略布局,为云尚事业的腾飞,奠定坚实的基础。

吉林云尚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保健食品、纯天然蓝莓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厂区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11222万元。云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为消费者和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打造健康生态环境、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与全球消费者共同分享低碳、环保、安全、有机、绿色的健康生活方式。希望云尚为您带来健康的惊喜时,也令您收获事业的成功与辉煌!

云尚深圳运营总部新姿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