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惠江海系统中高阶领导人培训在山东举行

6.jpg

直销行业网讯 8月26日-29日,江海系统中高阶领导人培训在山东省济南市金宫山庄举行,200多位橙芝级以上领导人齐聚一堂,围绕系统剖析、咨询线的意义及运用、会议的复制、借力工具流四大专题板块展开学习探讨。

安惠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江蓉芬开训,她阐述了中高阶领导人培训在江海系统推进过程中所承担的重要性和意义,希望大家带着问题来,通过学习解决市场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将学到的内容学以致用,及时消化转化成自己的知识和会后的行动,并着重强调了系统规则的重要性,秩序大于自由。

紧跟江海系统,追梦逐梦,让安惠人成为社会的榜样,让自己成为团队的榜样,让团队成为系统的榜样。优秀经销商路春欣、邢爱彬、冯勇、冯利、路爱华、李成芳、徐岚、孟宪俊、张春英、王延玉、朱景龙、毕秀俊、付永杰、仲光建等作精彩分享。他们剖析了系统的力量,诠释了与众不同的江海系统,就举办基础训和创业恳谈会的会前、会中、会后工作做了详细的演示,阐述咨询线的重要性和意义,就如何借力咨询线展开探讨,讲解新晋赤芝奖励方案和空气净化器促销方案,分享怎样借力工具举办会议和组建团队,发动大家积极完成2016年旅游研讨目标,并规划2017年的目标。

培训对新晋橙芝、黄芝、绿芝领导人以及达成亚洲游、欧洲游的领导人进行表彰。获得表彰的伙伴希望通过学习,让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领导人,并带领更多的团队伙伴一起站在荣耀的舞台接受表彰。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市场部总监施宏昌结训并布置了新的行动计划。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培训现场,他从宏观经济和国家政策的层面做了精彩分享。他说,食药用菌产业能满足人们健康的需求,直销事业符合国家政策的规划发展。他呼吁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成长,努力改变,规范行为,敬畏规则,做最好的安惠人。

江海系统青芝领导人路春欣带领与会伙伴向陈惠董事长承诺,一定不辜负董事长的期望,争做社会的榜样。

7.jpg

表彰

8.jpg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