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家

首页 > 专家 > 正文

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受邀参加 “G20”峰会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9月3日—5日,G20峰会将在中国杭州举行,这是中国首次成为G20峰会东道主。G20作为全球经济合作主要平台,对中国来说,是一个机遇。中国举办G20峰会,中国可以代表发展中国家发声,借助“一带一路”、亚投行等与更多国家良性互动,实现与其他国家的共赢。

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应邀

盘龙云海集团、龙润集团、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受邀参加今年在杭州举行的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的“G20”峰会,将代表中国民营企业、中国直销企业,以创新联动、融汇包容,共谋、共思、共商、共进,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

做为理想科技集团的领军者,焦家良博士2005年创建的龙润茶已经做成了中国驰名商标,做进了钓鱼台国宾馆、做到奥运会、做到了世博会,做到了赠送外国元首的国礼,做成了中国茶第一家上市公司。参与国际竞争,才能将中国茶叶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从而实现“产品健康化、资源全国化、品牌世界化”。理想以不断创新的模式和国际化的视野,已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申请注册“理想”标示。

在新一轮全球增长面前,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在国家相关政策和发展中互惠互助的良好市场环境下,一个更加广阔的商业交流与合作发展的平台已经建立起来,中国茶产业将迎来更多的优惠政策和发展良机。

中国是茶的故乡,理想始终站在全球化的角度去解读和营销中国茶业和中国药业,心怀传承中国茶文化的使命感,振兴中国茶产业的责任感,不断前行,以理想直销创业,实现个人成功、家庭幸福、社会文明、世界和平的“中国理想•中国梦”。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