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康婷:桃李年华,蓬勃生命的妙幻

直销行业网讯 双十岁月,粉淡清香,是属于这样的年华;未施粉黛,却自有一份魅力。企业和人一样,也有一个出生、发展、壮大的过程。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年方二十,正在如花的年纪绽放着一场璀璨。

弱冠之年——破茧成蝶的蜕变

十年,一个岁月的符号;成长,一个漫长的过程。1996年至今,康婷已经走过两个完整的十年,历夏临秋二十载,康婷俨然成为了一家集生物医学研发、化妆品、生物制品、保健食品、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物科技型企业。

从90年代末两千多平米的厂房,到2016年即将建成的占地面积达268亩的健康产业园;从2013年商务部颁发直销牌照,到如今全国范围分公司遍地开花;从国家专项基金扶持到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拥有34项国家授权专利……一路走来,康婷用行动、用数据向世人展示了一个拼搏、创新的民营企业形象。

诚实守信、尊重科学、求质创新、稳步发展的企业文化,二十年来,深深地烙印在康婷生产、研发、服务的理念之中,把“中国健康事业的全面推动者”当成是自身的使命。2014年,康婷正在走向世界,迎接全球化挑战,在墨尔本正式注册康婷澳大利亚分公司,携手澳洲最大的原料供应商,为国内生产提供当地的精华原料。2016年,大健康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的地位,康婷公司的四期工程,即将建成的健康产业园,必定将为更多的国民带来健康的福音。

成长,意味着担当。在商业领域不断高歌猛进的同时,康婷不忘感恩回馈,勇担社会责任。爱心助学、敬老爱幼、扶贫助残、抗震救灾、尊师重教……不断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拼搏、创新、责任,贴上诸如此类的标签,康婷的形象固然栩栩如生,跃然纸上。回首二十年的企业发展历程,无疑,康婷为我们演绎了一个男孩向男人的蜕变,一只毛毛虫的破茧成蝶。

回首往昔——创新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

康婷自成立以来,在科研及商品线方面投入力度从未有过半刻的松弛,从原材料产地的考察,到对半成品、成品各项理化,从对微生物指标进行层层检测到跟踪市场批次,环环相扣,把健康、安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的手中,把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当做自己的责任。

创新,是企业的发展的动力之源。2012年8月,康婷公司的核心技术项目《一种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奖。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主要用于医疗和美容两大领域。据悉,传统生产透明质酸技术是采用提取生产法,生产成本高,质量难以控制,而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是利用对能产生透明质酸的细菌进行培养、发酵,从而得到高品质的透明质酸,不仅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大幅提高了透明质酸的品质和产量。

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曾经说过:好的公司满足需求,伟大的公司创造需求。面对市场需求的扩大,掌握着核心技术的康婷,顺势研发生产了以透明质酸为核心技术的“瑞倪维儿”品牌系列美容护肤产品,创造性地研发生产了八大系列一百多种产品。康婷人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前瞻性地开创了“润妮”品牌系列院装产品,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

品质,是企业最直接的实力体现。康婷配备业界领先标准的硬件设施,其中包括符合GMP标准、GMPC标准的10万级净化化妆品、保健食品车间12000平米。规模庞大的化妆品生产线、自动软胶囊生产线、透明质酸原液生产线、口服液生产车间,康婷的产品丰富而有特色,不求浮华的外表,但求上乘的质量。用心研发、倾情奉献,矢志不渝追求内在品质的康婷,必定能够走进更多人的生活当中。

展望未来——打造民营企业的百年护肤品牌

康婷董事长刘小兵先生

康婷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在康婷的年度宣传片中提到:我们要打造民营企业的百年品牌,我们就一定要在科学研究上下功夫、下力量,努力生产出创造需求的产品。以科技创新熔铸企业精神,以产品质量夯实企业之本,康婷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质量管控的每一个细节,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质量上乘的产品。

善于把握历史潮流,走在科技前沿的企业,注定了能在蓝海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2014年4月18日,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成立。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从事干细胞相关存储技术,重大疾病治疗、再生医学及抗衰老等方面的研究,预示着康婷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据悉,未来的康婷将不仅仅满足于现有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按照公司规划,最终完成康婷健康产业园的建设;完成海洋生物资源的考察、研究、利用;整合各项资源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品牌世界知名度,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全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百年企业之“百年”,不仅是一种象征性的时间尺度,更多的是折射出做“百年企业”的梦想、向往、决心与考虑问题的尺度。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二十岁的康婷值得期许。搏击商海竞风流,希冀康婷下一个十年燕入高楼,骏业日新。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