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尔获邀参加本届中国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直销行业网讯 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以下简称海科展)将于本月26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门类最齐全的海洋科技类展会。

作为海洋生物行业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康尔获邀参加本届中国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旗下海卫仕系列健康食品和海洋滋美系列护肤品将同时亮相。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将从26日一直持续到28日,预计到会参观人数将达40000-50000人次。这也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门类最齐全的海洋科技类展会。

此外,2016中国(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论坛等活动也将同期举办。

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

主题——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

特色——科技引领、成果展示、技术交易

“六大板块全面展示尖端海洋科技”

海科展将充分展示我国海洋开发、海洋经济、海洋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预计展览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

展览共分为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新能源、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海水淡化、海洋科技中介与金融服务等六大板块。

共有500家企业参与本次展会,不仅将带来目前最尖端的海洋科技成果,同时也将通过VR等最新的技术让市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科技的神奇。

“业界专家齐聚青岛论道“海洋科技”

展会举办期间,2016中国·青岛海洋国际高峰论坛、2016年全球海洋院所领导人论坛、2016青岛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高峰论坛、海洋生物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科技金融与海洋科技创新论坛、海洋科普教育论坛、第七届中国海洋工程技术装备论坛、中国海洋新能源产业发展峰会、2016海洋新材料腐蚀与防护论坛、数字海洋装备论坛等十余个相关配套论坛也将同期举办。届时,来自业界、学界、政府部门的嘉宾在论坛上就各自的主题进行“头脑风暴”。

“特设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促合作”

针对本届展会“科技引领、成果展示、技术交易”的特色,组委会设立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并且将安排展会期间促成的合作进行集中签约。海科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将为科研机构、院校和企业搭建一个海洋科技的展示、交流、推广、融资、交易的大平台。力争办出一届亮点纷呈、效果显著、参与广泛的高水准海洋科技展览会,为青岛再打造一个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海洋科技高端产业展会。

“康尔将亮相本届中国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康尔获邀参加本届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蓝色经济产业的海洋战略,致力于倡导海洋生态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海洋文化,造福人类健康!

康尔深耕海洋,

精心研制海洋特色健康产品,

安全放心,全维呵护!

【责编:姜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