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药业承办2016年亳州国际药博会

直销行业网讯 9月9日上午,2016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第32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康美(亳州)华佗中药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康美药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已连续6年鼎力支持、积极组织参与药博会各项活动。

康美药业承办2016年亳州国际药博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人社部医疗保险司司长陈金甫,国务院参事、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名誉会长张鹤镛,中共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一光,亳州市委副书记方晓利,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中伟,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院长、少将孙建中,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邓玉林,国医大师徐经世,中国贸易报社社长徐延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吴刚、李大宁、诸国本,以及来自全国28所知名医药高校科研院所、300多家中医院的负责人以及600多名知名企业家代表、相关政府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主持开幕式。

康美药业承办2016年亳州国际药博会

开幕式上,康美药业副总经理韩中伟发表致辞。韩中伟表示,一直以来康美药业致力于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产业,取得诸多突破。今年上半年,康美药业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双双超过20%,为当前下滑的国内医药工业树立了发展信心,进一步凸显康美药业“互联网+大健康”全产业链资源平台优势。

韩中伟表示,作为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的运营管理者,康美药业长期致力于亳州乃至全国医药健康产业的规范化、现代化和标准化发展,极大地提升了亳州“中华药都”的品牌美誉度,更连续6年鼎力支持、全程参与药博盛会,为亳州药业经济发展注入了不竭的动力和活力。韩中伟也提出,今后康美药业将继续与亳州保持紧密联系,助推亳州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和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建设,助力亳州中药产业的发展振兴。

据了解,今年药博会主题是“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立志打造成以药为媒的招商平台,以药展为载体的贸易平台,以国际化为目标的合作平台,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创新的学术平台。在今年药博会上将举办华佗诞辰1889周年祭祀活动、2016年亳州药博会开幕式暨华佗中医药文化展演、2016年国际(亳州)中医药产品展暨酒类产品展、2016年国际(亳州)药材药品交易洽谈会签约仪式、2016年中国(亳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2016年全国现代中医药发展高端论坛、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古井集团开酿及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揭牌系列活动等八大活动。

康美药业承办2016年亳州国际药博会

作为药博会的重头戏, 2016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暨酒类产品展于9月9日上午在康美(亳州)中药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受到广泛关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中共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一光,亳州市委副书记方晓利,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延安,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等200余名与会领导在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中伟、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的陪同下对会展现场进行巡视。

康美药业承办2016年亳州国际药博会

参加巡视的领导和嘉宾先后来到康美药业及其他药业企业展厅、白酒企业展台、中医药文化展区参观,了解企业产品展出及特色。康美药业展厅内展出的特色小包装中药饮片,清咽去火的菊皇茶、快捷滋补的新开河参、康美e药谷、康美中药网、康美健康云项目等大健康特色产品和服务都给巡展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

康美药业承办2016年亳州国际药博会

据了解,本次国际(亳州)中医药展暨酒类产品展共计有533家企业参展,80%是省外企业,展出面积达到27000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1276个。无论是展位规模,还是参展产品种类均较往年大幅增加,较2015年相比翻了3番,凸显了亳州药博会的号召力、影响力正不断得到提升。

康美药业承办2016年亳州国际药博会

中医药是中华文化精髓之一,在维护人民健康、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自1985年开始,亳州已成功举办10届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和31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药博会也促成了多项贸易洽谈。仅在2015年药博会上,药材药品交易签约金额就达到了24亿元。如今,亳州每年一度的药博会已经逐步成为促进中医药商品贸易、投资洽谈、学术研讨、文化交流的最佳平台,赢得国内外政界、商界和中医药行业人士的普遍赞誉。

【责编:姜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