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云南曲靖市长董保同率队考察康美药业

直销行业网讯 9月14日,云南省曲靖市市长董保同率队到康美药业考察互联网医疗发展情况。

云南曲靖市长董保同率队考察康美药业

马兴田与董保同座谈

马兴田向董保同一行介绍了康美药业“互联网+大健康”产业模式在全国布局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模式在云南的落地实施情况。

马兴田表示,云南是我国中药材资源大省,中药材品种和数量均居全国之首,在发展中医药产业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同时,云南省政府相继出台了多项改革创新政策举措,重点培育和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等产业,云南省在中药材资源开发、医疗医药、旅游文化等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马兴田指出,一直以来,康美药业与云南省的多个地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今年6月,康美药业更是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就中医药资源整合项目、“互联网医疗”项目、公立医院收购及公立医院药房托管项目、“智慧养生旅游”项目等事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康美药业将利用自身在“互联网医疗”方面的资源优势和成功经验,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和智慧药房等项目在云南落地,助推云南实现医疗资源的有效整合,提升医疗服务整体水平。

云南曲靖市长董保同率队考察康美药业

座谈现场

董保同对康美药业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前瞻性探索和布局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康美药业互联网医疗在云南发展前景表示看好。董保同市长表示,康美药业作为我国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不断发挥自身的示范效应和综合优势,积极探索中医药创新发展途径,开创了国内互联网医疗发展模式,打造了创新发展的成功样本,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董保同市长指出,康美药业互联网医疗项目在云南的落地实施,将极大地提升云南省医疗服务整体水平,助力云南解决医疗资源分布不均匀,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董保同介绍到,近年来,云南省着力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推进中医药强省战略,构筑集健康相关产品的生产、加工、研发、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中药产业发展格局,使中医药产业真正成为推动云南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曲靖作为云南省第二大经济体和重要工业城市,是国家卫计委第四批医改国家联系试点城市之一,目前正积极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探索医疗联合体服务模式、多元化社会办医机制,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规划建设面向西南、辐射贵州广西、覆盖滇东北的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康美药业与曲靖市在中医药产业和互联网医疗、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康美药业积极发挥在中医药资源整合及互联网医疗方面的综合优势,积极参与到曲靖医药卫生改革事业中来,助推医药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助力曲靖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

云南曲靖市长董保同率队考察康美药业

参观康美产品展厅

云南省驻深办主任张灿、曲靖市副市长袁晓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寇杰、招商合作局局长罗芳、工信委主任王松平、卫计委主任唐锐、珠三角招商分局局长郑增延、商务局副局长黄德林、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何彦平、招商合作局副局长刘非、政府办综合科科长邹开斌、招商合作局干部段葳陪同调研。

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许冬瑾,副总经理韩中伟热情接待。康美药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磊、康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信息总监罗锐参加座谈。

【责编:姜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