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珍奥双迪20周年庆典精彩瞬间回顾,因你因我(一)

9月22日,珍奥双迪迎来了隆重的20周年庆典。欢天喜地的锣鼓声拉开了精彩的序幕,一万五千名家人喜气洋洋的笑脸绽放在生物谷。生命河畔,音乐喷泉旖旎喷洒;菩提树旁,璀璨烟花染亮夜空。诺奖大师亲临,文体明星助阵;鲜花掌声,英雄豪礼,盛景空前,意犹未尽。我们将陆续推出922专题回顾,与您一起回味精彩,将美好珍藏。

9月21日   PM 20:00

珍奥双迪20年盛典前的物料准备

珍奥双迪20年盛典前一夜,小伙伴们加班加点将盛典所需全部物料整理完毕。

万人盛典虚位以待

总部办公大楼处处透着喜庆


9月22日   AM 9:00

“直通天下,销傲江湖”

珍奥双迪20年精英峰会前夕

菩提树下

时空胶囊隆重安放,珍奥双迪与你相约新10年。

9月22日   PM 12:00

“直通天下,销傲江湖”

珍奥双迪20年精英峰会  

场内

星光闪耀的会场虚位以待,小伙伴们一遍又一遍的彩排,总部各部门和市场志愿者的细致筹备,只为给所有珍奥双迪家人呈现最好的现场效果。

奔驰豪车守候在场外,身披红花待英雄

9月22日   PM 12:30

 “直通天下,销傲江湖”

  珍奥双迪20年精英峰会  
  场外

锣鼓喧天,鼓乐队的阿姨们精神十足,透着挡不住的欢喜

保安人员已到位

家人们有秩序地步行至科技馆

我们的家人像明星一样走红毯,潇洒签名

亲爱的家人们,欢迎回家

9月18日,新疆各地的家人行程百里路程汇集到乌鲁木齐,然后乘火车出发至沈阳,再从沈阳坐动车到大连,全程近五千公里,三天两夜近六十小时,回到了双迪温暖的家,真好。

200多辆迎接家人的大巴车成为9月22日大连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豪车美人,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珍奥双迪的老朋友、诺奖大师青克纳格尔风度翩翩地走上红毯

诺奖大师被威风凛凛的鼓乐队阿姨吸引,拿出手机拍照

我们的创办人、荣誉董事长陈玉松先生走上红毯

贵宾室里,双迪股份董事长潘晓非女士言笑晏晏地欢迎贵宾们的到来

家人们被珍奥双迪展卖的产品所吸引,更被《绝对财富》吸引,一位家人购买新书后认真的阅读

陈玉松先生的新书《绝对财富》火热销售

购买新书的家人得到陈玉松先生的签名,喜笑颜开

历时数月的准备,所有珍奥双迪人的努力,都是为了这一刻——

9月22日   PM 14:00

“直通天下,销傲江湖”

珍奥双迪20年精英峰会  

会议准时开始

会场里座无虚席

利好政策连连,与会家人欢欣鼓舞

一部讲述陈玉松先生和他的《思想力》《珍奥辩证法》以及新书《绝对财富》的动画片博得了现场所有与会者的喜爱,掌声不断,创办人的这一动漫形象要火的节奏。

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录音、拍摄视频

震惊业界的重磅新闻:双迪股份已与上医健康管达成合作,将旗下1000多家终端店铺加盟双迪,升级改造成为“珍奥双迪智造健康微环境生活馆”。

小迪来啦!双迪健康管理迪康宝APP上线了,从此大家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健康小秘书。

同样,为了这一刻——

9月21日~23日  

各大媒体同贺珍奥双迪事业20年

新商报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户外屏

大连日报:

大连晚报:

半岛晨报:

星海广场电子大屏幕:

友好广场电子大屏幕:

金马路电子大屏幕:

消费日报

行业媒体:

9月23日AM 09:00

双迪股份召开第一届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珍奥双迪事业创办人、荣誉董事长陈玉松,双迪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晓非、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郑凤强及市场决策委委员、市场管理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部署、落实公司战略规划和秋冬战役方案展开,进一步明确了年底前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围绕要人、要量、要势,通过三大举措,大干一百天,为直销元年收好尾,为明年工作开好局;按照“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统一规范、精细复制”的16字方针,贯彻百千万计划,坚定信心,立即行动,把握好时代、好机会、好平台,努力冲刺全年目标。

更多关于“珍奥双迪20年”的精彩瞬间,我们将持续为您推送,敬请关注。

双迪——智造健康微环境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