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快讯:杨奇志接棒克缇直销 张旭辉另作安排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直销行业网获悉,克缇中国直销公司最新的人事调整:任命杨奇志先生担任克缇中国直销事业体副总经理职务,全面负责营销、营运、培训会务及市场行销等各项业务。张旭辉将不再担任克缇总经理,后续工作将由集团另做安排。

克缇于2009年获牌后长期蛰伏,曾几度换帅。到2010年,李宽离职,台湾《直销世纪》杂志社社长兼总编李久慈出任克缇的顾问,接手李宽的事务。2011年,克缇直销事业新总经理资深职业经理人冉永夫任职。2013年冉永夫离职,2014年伊始,职业经理人胡笑勃加入克缇。2015年9月,胡笑勃离开,2015年12月10日,直销行业资深人士张旭辉加盟克缇(中国),出任克缇直销事业体总经理。

2016年8月,时任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已经在董事会宣布将于近期离职克缇(中国)。雅芳出身的杨奇志先生从事直销多年,曾担任克丽缇娜集团加盟事业体副总经理。而克缇直销业务在其带领下,将会带来怎样的变化?一起期待。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