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木集团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成功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9月26日,由安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金木集团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签约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召开,这是安国市打造“千年药都”的一项重要创举,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智库服务,更为拓宽企业经营思路和范围提供了技术和项目支持。    

金木集团院士工作站由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省委组织部、河北省科协联合评估认定的。金木集团院士工作站研发项目包括肉苁蓉种植和精深加工技术系列产品研究;此外,中药健康产品研发面向大健康产业进行中药产品二次开发,研发替代抗生素和调节免疫力的健康系列产品。    

金木集团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国家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创新科技、提质增效上大做文章。2016年4月,集团下属公司德善药业与北京盈科瑞药物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同时正式启动中药配方颗粒项目。当月,集团与浙江大学药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药先进制造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长期以来,集团把创新科技当成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来抓。2015年底, 在中国科协、河北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河北”动员大会上,集团与中华中医药学会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当年10月16日,集团举行了隆重的“金木国际产业园暨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奠基仪式。金木国际产业园一期工程投资5.8亿元,重点建设河北省中药材产业研究院、金木国际博物馆、金木国际培训中心、年产7000吨中药材、保健食品现代化胶囊、片剂、固体饮料、液体饮料、茶剂生产车间等。        

创新的步伐坚定而从容,2016年,集团与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和《三红口服液研发》项目合作协议。年中刚过,金木集团药膳营养餐配方专家终审会上,与会13位知名专家以联名签字的方式,通过了药膳营养餐配方的审定,为集团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2016年6月,设在企业的河北省中药材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优异的业绩,通过了省科技厅组织的考评,并获得“后补助经费奖励”支持。    

金木集团院士工作站,将集中国内一流的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科技服务。    

正是看到了金木集团强劲的发展态势,境外公司也伸出合作的橄榄枝。近日, 金木集团(韩国)有限公司成立,将为社会提供包括高档化妆品在内的国际知名品牌产品。    

以人才带项目,以项目引人才,如今,金木集团正在从传统的中药生产和加工领域,向着国家提供的大健康领域完美转身。在已有的主导产品冠心静、泻白糖浆、胃活灵、舒筋丸等基础上,新的大健康产品包括保健食品、卫生用品以及高档药妆品接连推向市场。

【责编:姜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