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六一集团靓健宝贝健康管理中心全国推介会走进山东济南

直销行业网讯 9月17日,“健康中国、快乐六一” 六一集团靓健宝贝健康管理中心全国推介会山东济南站成功召开。济南的秋天清爽又惬意,是满天落叶的浪漫也是收获的喜悦,就像我们六一集团经销商经营六一事业的梦想和追求。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先生、副董事长邓盛先生、艺术学院顾问董阳先生、格桑英妮女士、教育部副总缪斌先生、百年堂阿胶董事长王博先生、市场总裁黄涛先生、六一系统全球开发总裁高新博先生、六一系统市场领导人宁思怡、牛保清、耿好、邓涛、杨成宝等嘉宾与现场200多位家人们共同聚首,探秘健康之道、共画事业蓝图。

会议现场

金克成董事长与家人互动

会议于下午两点准时开始,六一集团艺术学院艺术顾问、CCTV品牌展播栏目节目主持人、周恩来特型演员董阳和藏族原生态歌手格桑英妮共同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同时还穿插表演了很多经典曲目。这是对六一集团“快人一步,乐在直中”理念的践行,也是对六一“快乐文化”的发扬。一首《我爱大草原》热烈暖场,让所有的家人跟着音乐霎时快乐起来,瞬时现场气氛达到沸腾状态。

六一集团艺术学院艺术顾问董阳和藏族原生态歌手格桑英妮同台主持

藏族原生态歌手格桑英妮深情献唱

六一系统全球开发总裁高新博先生发表了《梦想力量 师徙之情》的主题演讲,演讲中谈到了精彩人生是梦想的追求,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有六个字阻碍着我们成长,是“不知道”和“不相信”,只有坚持、努力,跟对人做对事,相信梦想的力量,相信美好的生活,就一定可以梦想成真。他还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作为一个农二代,创业失败,在人生低谷的时候遇到恩师金克成老师,跟着老师不断学习,不断上进,在直销行业里东山再起,因为有恩师的指点,没走行业的弯路,人生又何其幸运。感谢恩师再造之恩,在接下来的人生里,只愿牵手六一,共赢未来。

六一系统全球开发总裁高新博发表讲话

2016年8月19-20日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习主席再度指示并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健康中国是全面健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健康是财富的真相,健康让生命更精彩,健康是国家大战略,健康是国际大趋势,我们六一集团紧跟时代脉搏,关注健康产业,通过不断引进和开发高科技的健康项目,定位于做健康中国的领跑品牌。会上,金克成董事长为到场的家人们解读了《健康中国 快乐六一》的主题内容,揭露了在中国新常态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提倡一种时尚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所有人收获“能吃能喝、能进能出、能睡能醒、能干能看”的精彩生命。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进行分享讲话

会议现场互动

六一集团与东阿百年堂阿胶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东阿百年堂阿胶集团荣获“中国保健品阿胶第一品牌”、“中国企业上市联盟重点扶持企业”等荣誉称号,品牌价值30.05亿,四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百年堂”阿胶是全国阿胶厂家中唯一3次荣获国家质量金奖、唯一荣获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的阿胶产品。会上,六一集团副董事长邓盛先生与百年堂总裁黄涛先生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六一集团副董事长邓盛与百年堂总裁黄涛进行签约仪式

随后,百年堂董事长王博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描述了百年堂从创业初期到如今誉满中华的历程,此次与六一合作,最重要的是看中了六一集团金克成董事长的事业格局和人格魅力,同时也十分看好六一集团创新型的商业模式,在接下来与六一的合作中一定全力保障产品优良的品质,让双方合作共赢。

百年堂董事长王博发表重要讲话

六一集团教育部副总缪斌先生在会议上再次讲解了六一集团拳头产品——“7.8Hz魔淼水”低频魔水仪。通过案例讲解和现场检测让家人们充分信任和喜爱这款魔水仪,多喝水、喝好水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缪斌先生还讲解了电医生系列产品超声刀。我们没法让岁月静止,却可以从此时此刻开始,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感受心灵的萌动,遇见那个最美的自己,超声刀是通过高能聚焦特质的超声波发射仪在顾客的眼周、下巴及脖颈等部位进行按摩,以取得紧致皮肤的效果,现场的女性都对它趋之若鹜。

六一集团教育部副总缪斌进行产品讲解

六一集团副董事长邓盛先生发表了《赢家之门》的主题演讲。演讲中首先对市场上伙伴们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欣赏,随后,谈到了我们的靓健宝贝健康管理中心,靓健宝贝以“检测预防”、“健康辅导”、“健康维护”、“智能追踪”为运营定位,采用国际最先进的美容保健设备以及最顶级的美容保健产品,引进最前沿的高新科技项目,为每一位顾客的生命健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六一集团副董事长邓盛发表主题演讲

会后,进行了六一集团九月份表彰晚宴,在九月份的促销活动中,所有的六一家人们前仆后继、努力奋斗,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业绩突出的家人们进行了表彰,把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销售之星奖的有:韩文娟、雷菊玉、包红梅、杨国艳、靳晓丽、王艳华;获得推荐之星奖的有:薛白、许志永、马利民、符卉艳;获得晋升主任奖的有:汤玲玲、牛金叶、刘辉、王鲁苏、黄珊珊、蔡霞、胥新朋、邓涛、周明、彭红卫、林宪玲;获得晋升经理奖的有:薛白、耿文艳、宁思怡、牛保清、张轩铭、李双丰。获奖代表汤玲玲、邓涛、牛保清、耿好、宁思怡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精彩的创业故事,表示在六一这个平台上,只要自己坚持、努力就一定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听了家人们的分享,台下所有家人卯足了干劲,力争在黄金十月可以做出成绩、拿到奖励,和他们一样站到领奖台上。

快乐六一,健康六一,只要你敢想敢干,一定能够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