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走进深圳

直销行业网讯 为响应“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号召,在中国保健协会的指导下金士力佳友率先以“大健康中国行”为主题组织百名专家、走进百座城市、开展百场健康讲座,计划用五年时间通过大健康中国行活动直接影响二十万人次,间接影响两百万人次,身体力行的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9月25日,华南区第四站“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隆重举行。活动伊始,在《万众一心》激励的乐曲声中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翩然起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伙伴。

随后,金士力佳友华南区销售总监李莉清女士致辞,感谢各位领导及专家对“大健康中国行”的活动支持,同时指出2016年金士力佳友公司以“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作为战略主题,进一步推动大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服务,同时希望借助“大健康中国行”活动,营造出具有中国人文特色的大健康生活方式,并借助深圳这个全国的窗口城市扩大活动影响力及受众面,真正实现“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最后,她鼓励在座的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榜样,用自己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去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朋友们,让大健康活动在全国发光发热!

会议期间,举行了隆重的宣誓和授旗仪式,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郑重誓言,让现场肃然起敬,志愿者精神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为构建健康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李莉清总监还为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进行授旗,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志愿者精神,推广大健康文化、传播大健康理念,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

随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心脑血管主任医师陈力先生,深度剖析慢性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成因、危害以及预防方案。我们希望透过专家带来的健康专题讲座,让大家走出健康的误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全民健康素养,将健康理念发扬光大。随后,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史红女士分享了“预防胜于治疗”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对于亚健康人群,我们可以采取正确的营养保健补充方式,预防慢性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最后,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林淑英女士、唐光艳女士、张展华先生、吴景勋先生用切身经历分享了成为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的一份荣耀和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践行带动更多的伙伴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大健康文化。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多年来,金士力始终秉承“责任与发展同行”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未来,我们将依托集团的智能制造,依靠系统科技创新,践行工匠精神,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具有金品质的大健康产品,让金士力的大健康产品和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使金士力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金士力,力争早日将大健康产品、大健康文化和大健康服务走向全世界,实现“幸福一家,健康全球”的远大目标!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