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韩国中小化妆品企业瞄准海外市场 涉足OEM、ODM谋发展

直销行业网讯 “K-Beauty”风头正盛,韩国中小化妆品企业在品牌影响力和营销经费方面无法和大企业相比,因此接连瞄准海外市场,涉足OEM及ODM业务进一步发展。

韩国中小化妆品企业瞄准海外市场 涉足OEM、ODM谋发展

京畿道金浦市Cos nine工厂

OEM是指,由品牌方设计,交给工厂去生产。ODM是指,制造商设计出某产品后,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被另外一些企业看中,要求配上后者的品牌名称来进行生产,或者稍微修改一下设计来生产。

据业界23日消息,由于K-Beauty使国际对韩国化妆品的信赖度提高,制造业在品牌影响力和营销费用等方面的门槛也较低,韩国中小化妆品企业纷纷进军制造业。

借力大热产品马油面霜,去年销售额达1800亿韩元的克莱尔斯(Clairs)韩国公司在京畿道金浦市子公司Cos nine的工厂除了本公司产品外,还计划生产外部公司产品。该公司代表表示,韩国化妆品市场的快色成长得益于海外,因此正在努力招揽中国等世界其他市场的顾客公司。

美妆公司TONY MOLY也正在通过其子公司Mega Web大力发展制造业。

据悉,TONY MOLY目前正在中国浙江省平湖市设立OEM、ODM专业工厂,预计明年竣工,年产量达5亿件,将打造从产品设计到生产、流通的“一条龙”模式。

另外,由新世界百货商店总括社长郑有庆亲自掌舵的时尚美妆企业新世界国际公司,去年底也与意大利化妆品制造商Interkos共同出资成立了合作法人新世界Interkos韩国,目前正在京畿道乌山市建设化妆品制造工厂,最快将于明年初投入生产。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