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多彩未来 梦想无限” 无限极梦想教室潼南区开班

直销行业网讯 9月26日一大早,重庆市潼南区柏梓镇龙藏小学里一改往日周一的紧张肃穆,操场上师生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对于无限极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而对龙藏小学来说,这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上午9点,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出资为潼南区柏梓镇龙藏小学设立“无限极梦想教室”的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全校师生齐聚教学楼下的空地,正襟危坐,就连四个幼儿班的小家伙们也坐的有模有样。龙藏小学的校长廖玉蓉廖校长激动得对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陈凯华先生互赠牌匾。

为表示对“梦想教室”开班的感谢,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们集体起立,一同表演手语版《感恩的心》,并向在场展示了他们共同创作的“梦想拼图”,令人动容。之后,在这群孩子热情的带领下,记者前往他们的“梦想教室”参观,当问到他们是否喜欢画画时,得到的回答是响亮而清脆的“喜欢!”。

“梦想教室”里的教材和器材均已就位,两位导师也深得孩子们的喜欢,就等绘画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百年民族企业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是一家以“无限极”为核心品牌,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于1997年成立。
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贰仟万元人民币作为原始基金成立的以非公募基金会形式独立运作的公益慈善平台。基金会以关注大众健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和谐与进步为宗旨,在以下业务范围内开展公益活动:
(1)关注健康——推动社会大众实现“三平衡、三富足、三和谐”的健康人生;
(2)扶贫助教——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教育事业及其他教育发展项目;
(3)助弱赈灾——帮助弱势群体扶危助困和为重大灾害提供援助等。
在未来,基金会将通过聚焦以上三类业务范围,形成“健康+弱势群体+教育”的公益特色,实践思利及人精神,勇担责任,造福社会。据悉,该基金会迄今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超过1.6亿元人民币。

【责编:Jady】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