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传销到底离你有多近?

直销行业网讯小伙长沙见网友陷传销窝点,被困的198个小时里,惨遭殴打、拘禁、还要求给“主管”洗脚,终在拿命一搏从六楼厕所窗口顺细燃气管下爬后成功逃离。

“生活永远比电视剧精彩。”你信,因为你睁眼看众生众相;你不信,那请你看看传销。倾家荡产,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众叛亲离,因为你入传销;言不由衷,身不由己,被“穷追猛打”,被“草菅人命”,因为你离传销。欺骗、欺瞒、欺诈,残酷、冷血、暴力,时时刻刻发生在传销窝点中。

是否言过其实?古人谈“虎”色变,今日百姓谈“传销”色变,传销猛如虎,少有人会持异见。被儿子骗,被妈妈坑,堂兄表弟信不得,同学朋友大忽悠,一则则新闻不断提醒着人们“珍爱生活,远离传销”,可现实中还是不断有人“前赴后继”。我们“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同时,也不得不考虑一下,传销离我们到底有多近。

命运女神总有一天会眷顾我们,但天上不会掉馅饼。当你被承诺财源滚滚而来时,不妨多问自己一句凭什么。凭我天纵之资还是凭我殷勤家境?凭我博学多才还是凭我见多识广?大家都是正经人,不会无事生非嫉妒你的时来运转,倘若你真能一夜暴富,别人风言风语不必理会,但自己没啥本事,对亲朋好友的真挚意见就必须得听听。

木已成舟,志在必得。当你固执己见,投身于成功大业时,抽个空想想为什么。为什么他们只提供单一的信息源和信息通道,红头文件商业机密真要信?为什么他们让所有人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事使我身不由己?为什么大家都情绪高昂,情感大于理智?为什么我要做出种种承诺?为什么如此多莫名其妙的仪式?为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我要去身体力行?因为他们在洗脑,因为他们为逐利而妄图摧毁我独立之人格自由之思想。

传销离我们很近,谁也不能摆脱心底的懒惰和欲望,希望获得更多。但遇事多问一句凭什么为什么,不劳而获可以的话世界早已乱套,生活还在继续是因为我们一直脚踏实地。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