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走进衡水、廊坊大城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10月23日,“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在衡水、廊坊大城举办。衡水市军分区医院、衡水市第四医院、衡水市中医院、衡水市哈利逊医院、大城县卫生局、大城县食药监局、大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城县医院、大城县中医院、大城县新城区医院、大城县国立中心医院、大城县臧屯卫生院、里坦卫生院、位敢卫生院、留各庄卫生院、旺村卫生院的领导以及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高级讲师张正阳先生、河北分公司经理陈芳女士、河北分公司营运主管石玮女士、大城电视台、廊坊电视台的媒体代表以及近500名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陈芳经理在致辞时表示,“生态安全与人类健康”已引起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与重视,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为此着力布局、积极应对。我国也先后出台了相应的政策,并将建设“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列为基本国策。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建设“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响应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今天我们在此隆重召开“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

我国每年约有35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影响人类健康的“头号杀手”,那么如何科学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呢?什么是养生?来自衡水市军分区医院主任医师刘素银女士,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院区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靳刚强先生,大城县医院心脏介入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杜迎先生分别为大家带来《预防大于治疗》、《冠心病的预防》和《怎样看待心脑血管疾病》的专题讲解。

“大健康中国行——金士力大健康进社区促进行动”是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发起,活动旨在通过系列健康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搭建健康咨询服务平台,进而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这一公益活动于今年4月份在天津市启动,截至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几十场,数万人从中受益。

活动现场,大健康中国行志愿者代表韩霞女士、田铁军先生、李德胜先生、赵春华女士分别就大健康事业做了精彩分享,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为大家带来了《科技领先打造卓越大健康产品品质》的精彩分享。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未来我们将通过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服务等多样化的形式,与大众进行交流互动和健康科普教育,提升全民健康意识,让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健康,让金士力的大健康产品和服务进社区、进家庭、进厨房、上餐桌,使金士力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金士力,让大健康文化和大健康服务走向全世界,实现“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的远大目标!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