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金科伟业公司赴白俄罗斯参加经贸与旅游合作交流会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10月,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隋军同广东省60多位企业家随广东省原副省长、党组成员招玉芳组成经贸代表团,到访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之一的白俄罗斯,对明克斯州进行经贸与旅游合作交流。

早在今年9月份,招省长就曾在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东莞市商务局副局长卢汉彪,黄江镇长李志东和党委委员刘志达的陪同下,莅临我司调研。对我司利用“一带一路”战略契机大力发展国际市场做重要指示说:“一带一路”是中央一个伟大的战略构想,要想实现这个构想,省里要靠各个市,市里最终还得靠各个企业。招省长同时指出,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要走出去,国家也有一系列扶持政策,支持和鼓励企业到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开展经贸合作。中国和白俄罗斯共同开创的中白工业园就是帮助企业“走出去”的好机会。

随军副总同同行企业家与招玉芳省长合影

在本次经贸与旅游合作交流一行的开幕式上,招省长做重要讲话,讲话中,高度赞赏了中白两国的友好关系,介绍了两国领导人国事互访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共识,并较为详细的介绍了广东省的经济增长水平和对外贸易情况,表达了希望加强中白两国,特别是广东省和明克斯州的友好往来,在经贸、旅游等多项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金科伟业(中国)随军副总

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战略,向处于落后或发展中国家提供良好的基建投资机会,对这些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大推动作用,是用诚意邀请这些国家分享中国发展红利,对沿途国家而言是重大利好政策。另外,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中国经济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一直充当了带动全球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但在高速、缺少详细统筹规划的经济发展下,中国的发展也遇到瓶颈。中国需要将自身的产能优势、技术与资金优势、经验与模式优势转化为市场与合作优势,实行全方位开放的一大创新。中国与“一带一路”途经国家通过贸易和经济的紧密沟通合作,可以与“一带一路”国家增进了解,建立良好互信关系,会提升途经国家经济往来活力,做到贸易自由化,最终形成一个欧亚大陆经济共同体,不仅解决了各个国家的实际内需,也解决了各个国家的对外出口问题、就业问题、社会安定以及技术交流问题。中国可以通过一带一路进一步扩大在世界上的影响,从而增强政治话语权,具有深远的政治战略意义。

金科伟业利用一带一路契机发展企业不仅是抓住了新时代的发展平台,响应国家号召帮助途经国家发展经济,更是完成我们企业国际品牌化的有效途经。一带一路对金科伟业发展同样具有深远意义。本次金科伟业派出副总参加对白俄罗斯明斯克州的经贸、旅游合作交流是在为企业利用一带一路发展自身寻找思路和落实方针,为企业将来利用一带一路发展国际品牌战略奠定了基础。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