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康美雪肌元、“青禾行动”斩获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大奖

直销行业网讯 从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传来好消息,康美药业因在产品、公益领域的创新和卓越表现斩获论坛两项大奖殊荣!其中,目前在市场上掀起营销风暴、引起行业巨大关注的雪肌元雪莲培养物胶原蛋白饮品荣获“2016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而“青禾行动”则荣获“2016企业社会责任楷模奖”。

本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以“展望未来直销新秩序”为主题,由全球云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是一场汇聚权威学者、行业名家、企业领袖和各大媒体的行业盛典。

“青禾行动”

荣获“企业社会责任楷模奖”

这是康美药业“青禾行动”继今年8月荣获“2016健康中国·金葵企业公民奖”之后,再次斩获殊荣。据悉,“青禾行动”是康美药业发起的一项长期性精准扶贫创新公益项目。针对解决孤贫儿童的大病救助难题,康美药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每年为孤贫儿童(0-18岁)投保一份一年期10万元保额的健康公益保险,受捐孤贫儿童如在保障期内不幸罹患恶性肿瘤、重大器官移植术等12种儿童常发重大疾病,将一次性获10万元理赔。

雪肌元

荣获“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

值得一提的是,市场上大卖的雪肌元雪莲培养物胶原蛋白饮品,也获得大会颁发的“消费者金口碑产品奖”,成为本届论坛上的明星产品。雪肌元特别添加天山雪莲培养物,萃取燕窝、深海鱼胶原蛋白、针叶樱桃等有效成分,精心复配,是一款可以喝的“护肤神器”,产品上市仅20天就被抢购一空,成为目前市场上人人在喝、人人爱喝的爆品。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