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助力市场 富迪新品说明会在河南新乡市举办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6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南省新乡市,又一次成功举办了以“别人探讨可能,我们创造可能”为主题的富迪产品说明会。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来到现场,与来自河南以及全国各地的1100多位富迪家人共同参与了这次盛会。

陈怀德先生在产品说明会上就富迪公司推出的新项目向与会的市场精英作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新的产品作为未来的趋势与直销的完美结合是一次伟大的创举,也是有卓识远见的人们把握时机,赢得新财富的伟大契机。新的项目融合拓展、科技演进、拥抱世界,未来已来!随着互联网发展的时间越长、生活形态越来越数字化,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趋势正彼此冲击并融合。未来的财富一定掌握在那些有理想、有智慧、有准备的人手中。他充满激情的精彩演讲,引来了一阵又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他同时动情讲述了自己一生的心路历程,他那不幸的、艰苦的童年岁月,他那不平凡的经历,他那努力拼搏的创业精神,他那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善举,深深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人,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又忍俊不禁、捧腹大笑,时而令你感动的热泪盈眶,感慨万千,时而博得你开怀大笑,阵阵掌声,悲喜交加,令人终身难忘。科学而专业的分析,振奋人心的解读,深度、广度和全面的剖析,富迪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明确的发展战略目标,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一定会紧跟富迪公司前进的步伐,借助富迪新项目的创新模式和创新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实现自己辉煌的人生。

新项目本次新项目产品说明会是一次全新的商业模式,也是一个划时代的商机,这一新项目产品的完美落地,必将掀起富佑集团新一轮的财富浪潮。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