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雅芳三季度财报不及预期 营收14.1亿美元

直销行业网讯 化妆品直接销售雅芳产品(AVP)周四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季度营收14.4亿美元,不及Zacks调查的四位分析师预计为14.4亿美元;净利润为36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7美分,调整一次性收益和成本后每股2美分,不及Zacks Investment Research调查的七位分析师的平均估计的每股3美分。

雅芳股票自今年年初以来上涨了58%,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雅芳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54%。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