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安发国际安享精英俱乐部2016年斐济至尊之旅

直销行业网讯 明媚的阳光、清凉的海风、高耸的椰林、洁白的沙滩、湛蓝的海水以及各种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和鱼儿构成了一颗充满了热带海洋原始美感的南太平洋明珠– 斐济。

而2016年11月10日,正是在这个被称为“世界十大蜜月胜地”的斐济,在拥有迷人海岛风光和独特民俗风情的斐济,安发国际“安享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也正是在这一天,“安享精英俱乐部”第一次“至尊之旅”由此开始。

受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的委托,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文波女士和办公室主任李逸群先生主持了此次俱乐部的成立仪式,并带领来自中国各地“三星总监”级别以上的经销商伙伴们及家属参与了俱乐部的首次“至尊之旅”。

在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开营仪式上,唐文波副总裁、李逸群主任以及“安康董事”兼“安享精英俱乐部”首届会长于淑芹女士分别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几位领导首先就俱乐部的正式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表示,此次俱乐部的成立及活动的开展,给企业的市场及庞大的经销商团队起到了榜样的作用;并且就响应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方针,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和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安发国际“安享精英俱乐部”将每年举办活动,以激励各层经销商伙伴们在享受精神文明生活的同时,过上“有钱、有闲、有健康”的品质生活。最后,在谈到俱乐部第一次“至尊之旅”选在斐济的原因,唐文波副总裁说到,“由于斐济卧躺在子午线上,是全球最早迎接日出阳光的地方,所以又被誉为‘曙光之岛’,21世纪第一缕曙光就是首先照射到了斐济。这与我们安发国际的企业形象十分吻合。因为我们就是新世纪、新人类、新健康的第一道曙光。”大会在热情与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随后,来自各地的精英伙伴们,在这片节奏如同慢镜头,没有污染、没有压力、没有吵闹、没有追赶的土地,尽情地享受那澄静的蓝、繁茂的绿以及纯粹的快乐。

安享精英俱乐部是安发三星聘阶以上的经销商自愿自发成立的会员俱乐部。意在通过俱乐部丰富的资源、独特的优势、全球性的视野、高效的运作、高层次高品位的活动、全方位务实的服务,为俱乐部会员营造一个高效的交流沟通以及提高生活素质的平台;通过提高团队的凝聚力,从而提升会员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同时丰富和提高会员的生活品质,提高文化、艺术修养,分享经验,共同进步;增强团结双赢意识,促进安发大业和谐发展,共赢未来。相信大家通过此次“至尊之旅”进行交流和学习,会在新的更高的位置起步,再冲刺,再成功!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