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健康中国 快乐六一 财富4.0大趋势分享会圆满落幕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13日,为期两天一晚的“健康中国,快乐六一”财富4.0大趋势分享会在广州总部圆满落幕。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副董事长邓盛、教育部副总缪斌、艺术学院艺术顾问董阳、格桑英妮、系统领导人薛白、周明、李湘等领导与来自各地的100多位家人们共同聚首,探索“健康与快乐”的奥秘,共谋六一财富之路。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同步使用了“现场直播”,全国各地的家人们可以一键观看,让不能来到现场的家人们犹如亲临,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互动区家人们的一言一语都是对六一的支持和对未来的憧憬,这一新型模式更让大家兴奋不已。

【会议进行“现场直播”】

在两天一晚的学习中,金克成董事长为家人们带来了两堂精彩的课程,对六一集团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对靓健宝贝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家人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金克成董事长和董阳先生合唱一曲《祝福你兄弟》,唱出了六一大家庭浓浓的兄弟情,也为家人们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在歌声中也开启了董事长的第一个课程。金克成董事长为到场的家人们解读了六一的愿景规划,他指出,在六一我们除了提供最前沿的高新项目,还将通过最创新的运营方法和模式,打造一个轻松、稳定、持续的创业平台,让所有的家人能够共享六一集团未来的发展成果。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与艺术学院艺术顾问董阳深情合唱《祝福你兄弟》】

会上,金克成董事长还为到场的家人们解读了“健康中国快乐六一”的主题内容,揭示了在中国新常态下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之路,提倡一种时尚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所有人收获“能吃能喝、能进能出、能睡能醒、能干能看”的精彩生命。

【六一集团董事长金克成进行分享讲话】

在第二个课题的演讲中,金克成董事长对靓健宝贝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中心以健康让生命更精彩为理念,以“视力修复”、“美容美体”、“健康养生”、“品酒茗茶”为四大主营定位,通过研发、引进一系列最前沿的高新科技项目,为每一位顾客的生命健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中心整体发展思路是做成规模、做成品牌、做上市、做成健康中国领跑品牌,为“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实现做出积极的贡献。

金克成董事长的演讲让每一个参会的家人都深受感染,无人不感慨董事长不愧是培训行业中的大师级导师,不愧为行业中的实战专家。他的演讲也让大家对行业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信心百倍,同时也把六一集团的专业优势、创始人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

邓盛副董事长在欢迎致辞中以“房价”为切入点,讲述了顺势而为的重要性,他表示,在现在 “大健康产业”大发展的趋势下,六一集团一定会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继续加大健康产品、项目的研发、推广,让所有的六一家人都能够在时代的浪潮中收获成功。

【六一集团副董事长邓盛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期间,很多家人都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听课感受和工作中的感受,其中系统领导人薛白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让家人们看到了自己只要在六一坚持干、好好干,未来一定无限可能。她为了让家人们更多地了解六一集团,她还从顶层设计、管理团队、商业模式以及产品等多个层面,全面阐述了六一集团的领航人优势、战略优势、模式优势、产品优势、文化优势和时机优势。她说,正是这六大优势,让六一赢在了起跑线上,引领行业的未来。

【系统领导人薛白进行分享讲话】

在为期两天一晚的会议中,教育部副总缪斌和教育顾问刘达菲还为家人们讲解了集团两款拳头产品“7.8Hz降频魔水仪”和“电医生理疗仪”。

“7.8Hz降频魔水仪”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通过物理方式把聚合结构的水转化成直线结构水的世界级水处理仪器,它可以将普通水转变成“细胞直饮水、血液健康水、肌肤美容水”,让普通水具有魔术般的神奇效果。前期经过市场的检验,涌现出了非常多案例,见证了魔淼水奇迹般的产品效果。

【六一集团教育部副总缪斌对 “7.8Hz降频魔水仪”进行讲解】

【六一集团教育顾问刘达菲对“电医生理疗仪”进行讲解】

围绕“身体是生命的航船”六一集团推出了电医生理疗仪,率先走进人体 “电” 时代。电医生理疗仪效果是传统手法的5——7倍,让人体局部亚健康肌群跳舞放松,无痛疏通经络,舒适享受,让人恋恋不忘。

整个会议中,家人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还体验了多款产品,期间,家人们还踊跃上台,分享了自己在使用产品过程中的感受,给他和他家人的身体健康都带来了极大的改善。通过家人的分享,让所有人都更加坚定了对产品的信心,会后更是掀起了一阵抢购的热潮。相信在接下来的市场发展中,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奋勇前进。

【六一家人们纷纷上台分享讲话】

会议期间,六一集团艺术学院艺术顾问、CCTV品牌展播栏目节目主持人、周恩来特型演员董阳和藏族原生态歌手格桑英妮还表演了多首经典歌曲,为大家助兴,这也是对六一集团“快人一步,乐在直中”理念的践行,也是我们六一快乐文化的体现。

【六一集团艺术学院艺术顾问董阳与格桑英妮同台演唱】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