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悦享东方养生 仰承天狮智慧——天狮健康养生营火热开营

直销行业网讯 2016年11月20日晚,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内,初冬的寒夜一片静寂安宁,但在天狮国际会议中心的环球演艺中心,却是另一番春意盎然,温馨热烈的激情景象——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携集团高管,与来自全国的4000余名学员及400余名义工志愿者欢聚一堂,拉开了为期五天、主题为“让天狮真的因我更美丽”彰显“东方养生、天狮智慧”的天狮健康养生营的大幕。

爱,健康开始的起点。首届天狮“健康养生营”以天狮企业文化核心——天狮大爱为出发点,秉承“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创业理念,以“真心、真情、真义”为办会宗旨,旨在举办的一场充满温暖、充满情义的健康盛会。“天狮健康养生营”是李金元董事长为大家带来的科学养生、净化心灵、拥有健康,绽放生命的“健康礼包”,吸引了全国各地4000余名学员的火热报名。

李金元董事长在开营致辞中首先满怀深情地欢迎家人们回“家”,天狮永远感谢老朋友,欢迎新朋友,我们用真心、真情欢迎大家来到健康养生营,以感恩的心态真诚祝愿大家能够获得满满的健康、幸福与快乐,收获健康的身心,收获和谐的家庭,收获更多的健康奇迹和正能量。李金元董事长表示,天狮集团秉承“家·天下”的胸怀,以“健康人类服务社会”为己任,在全球走出了不平凡的发展道路,用真诚、真心、真情致力于传播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打造全球化的健康事业,成就千千万万事业伙伴的梦想,促进国际间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的和平与发展。健康是社会最大的生产力,有健康,就有奇迹!未来天狮人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坚持走全球化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坚持走民族品牌强国之路,坚持走一体两翼创新融合发展之路,让天狮的大健康事业惠及全球更多的人。

据了解,本次天狮健康养生营将会安排国医大师张大宁与智慧导师思想碰撞,让参与者零距离吸纳传统养生文化精髓,通过《影响健康的八大因素》、《生命大智慧》、《生命连接》、《国医大师分享》等核心课程,让参营者亲身体验人体疗愈系统的神奇,消除精神压力与心灵负荷,唤醒身心内在健康的源动力,用心灵感悟生命的智慧之光,焕发生命的精彩,并以此来更深刻地感悟天狮倡导的身心合一、知行合一、养体养颜养环境的“健康新养道”,更全面地理解天狮卓越健康产品背后所蕴含的科技内涵与文化魅力。

悦享东方养生,仰承天狮智慧——天狮人将带着梦想,满怀希望,在播撒天狮大健康战略种子的征途上,释放正知、正念、正能量,让世上所有的生命如夏花般灿烂。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