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新疆一传销女以高额返利为诱饵半年"拉人头"1189人

直销行业网讯 靠宣称“投资1300元至6.5万元,每天除获得4%利息外,发展下线可获奖励”等,半年时间,李某发展了1189名下线。11月7日,伊宁警方在霍尔果斯市抓获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李某。

昨天,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说,9月,他们得知辖区53岁的李某(女)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经查,李某的传销组织总部在内地,在伊宁有分公司,是用李某丈夫名字注册的,经营范围含通讯产品等多种。但此时李某公司早已关门,她也不知所踪。”民警说,他们对李某进行网上追逃,将其抓获。

民警说,李某主要利用互联网“大陆亿淘”的平台,以高额返利为诱饵,采用“拉人头”交会费的方式发展会员。“投资者投资1300元至6.5万元,缴纳650元会费即可成为会员(会费从投资款中扣除),并可获价值650元的大礼包。”民警说,投资收入分静态收入和动态收入两部分。

静态投资收入是投资每天可获4%的利息(扣除会费后的分红),周期为44天。动态收入主要分直推奖、培育奖等,投资人每发展一个下线可获得50元,下线再发展下线,投资人可获提成。“利息以网络现金币形式结算,投资1300元,44天可分得1144元网络现金币。”民警说,网络现金币无法直接兑换成现金,需经李某在平台操作,以“拉人头”方式将平台上的金币出售给新拉入的投资人后才能变现。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