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展望未来发展 富迪新产品论坛在安阳举办

直销行业网讯 11月26日,寒风凛冽的河南省安阳市,迎来了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和来自河南省以及800多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热情如火的富迪家人,又一次见证以“别人探讨可能 我们创造可能”为主题的新产品论坛的成功开启。

陈怀德先生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来到现场

陈怀德先生满怀激情致辞

陈怀德先生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来到现场,在盛典上激情演讲,及展望集团未来发展。他首先代表富迪公司欢迎全国各地赶来的家人并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接下来饱含热情现场分享富迪的规划展望。“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富迪公司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我们现在拥有一流的硬件和共同价值观、共同使命感的家人,接下来我们一起携手前进,怀着阳光健康的心态,创造新的辉煌!”

陈怀德先生诚挚邀请新人加入富迪大家庭,成为梦想的追随者,同时鼓励资深经销商们积极传播富迪新的梦想。到场的家人们聆听陈怀德先生的演讲后,再一次心潮澎湃,相信全球富迪家人在宏伟蓝图下实现卓越梦想指日可待。陈怀德先生对本次活动予高度评价,新产品必将掀起富迪雄风,席卷全球。

活动现场

【责编:晨曦】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