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卫康生物集团:谋局百年 开启品牌新纪元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1日,同心·同力·同行——卫康生物集团12月份常委会在集团总部成功召开。卫康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刘中伟,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王玉平,高级副总裁、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集团副董事长、卫康医美董事执行总裁董德,直销运营总裁蔡宏明,卫康医美运营总裁杜松涛等集团高管及市场常委们齐聚一堂,共商市场营销大计,共谋2017年发展大业。

产业链升级  开启卫康品牌新纪元

同一个平台,同一个梦想。这是一次年度总结、坚定梦想的会议,也是奏响2017卫康品牌战略的巅峰论战。与会常委们结合自身市场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纷纷为卫康2017年的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提出了众多宝贵的建议,同心协力,共同奏响了2017卫康品牌年的主旋律。

本次常委会上,卫康集团副董事长、高级副总裁王玉平从集团品牌建设、运营管理、市场开拓、重大活动、教育培训以及蒙山温泉养生谷项目建设等方面全面诠释了2017年的直销战略规划。

围绕集团的一体两翼战略布局,集团副董事长、卫康医美董事执行总裁董德总结了2016年卫康医美人店院的运作成果,同时公布了卫康医美2017年度战略规划。

2017年,正值卫康生物十八周年的“成人礼”,集团高级副总裁、卫康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分享了2017年卫康生物集团18周年盛典的活动主题、盛典规划、亮点展示……立志要为所有卫康家人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完美盛典。

随着卫康科技大厦、蒙山温泉航天康谷、山东健康管理学院等众多项目的快速推进,卫康不断升级大健康产业链,大产业集群优势逐渐凸显。在新的一年里,卫康生物还将在文化和公益领域继续深耕。秉承“孝悌”文明,通过建设科技园区孝爱长廊及举办孝悌文化节等措施和活动,深化孝爱文化落地,打造卫康孝爱名片;以大爱反哺社会,进一步推进公益建设,以助学行动、精准帮扶等大爱之举,提升品牌形象价值,打造公益名片。

市场新格局 续写直销事业新辉煌

与时代同行,立足国内,剑指海外。直销运营总裁蔡宏明在本次会议上透露,台湾分公司已于近日登记注册,必将促进两岸直销事业的互动交流、共同发展。截至目前,卫康集团已成立广东、江苏、天津、成都、台湾等驻外分公司。在2017品牌年里,集团将进一步布局辽宁、河南、浙江、福建等驻外分公司,向建立覆盖全国的营销体系进一步迈进。

风雨同舟铸辉煌,携手并进谱新篇。卫康生物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在总结发言中从产品、文化、战略等方面分享了卫康的独特优势,深情回顾了17年尤其是步入直销以来的心路历程和2016年的精彩绽放。王宗继指出,卫康坚持“以产品为核心、文化引领直销、直销助推实业、实业成就梦想”的战略目标永远不会动摇。随着“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持续升温,大健康产业已成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同时也给卫康集团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契机。凭借卫康的品牌魅力与“一体两翼”的战略规划,卫康集团目前已经形成了无可比拟的产业优势、人才优势、体制优势和模式优势,已经站在了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已经成为中国经济转型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崭新平台。

王宗继从“尊重”、“敬畏”、“爱”三个方面表达了与市场领袖风雨同舟再创辉煌的信心,希望大家求同存异、相互包容,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力,目标上同行,共同践行“愿天下人生命因我而不同”的企业愿景。

2017作为卫康的品牌年,在国家大健康产业政策的助力下,在英勇善战的卫康人努力推动下,卫康将以大格局、新思维、新高度顺应趋势,把握未来,全力打造百年卫康、世界品牌,与各位市场领袖一道续写大健康产业新的辉煌!

李雷、于凤霞、张桂林、杨浩、程泉新、赵君广、王朝华等集团、直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并参加了本次常委会。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