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美乐家240万美元奖励员工 让其退休均为富翁

直销行业网讯 美乐家再次大手笔,拿出240万美金奖励员工,200多名员工人人有赏,在美乐家工作超过5年可获得奖励5000美元,超过10年奖励1万美元,超过15年奖励1.5万美元,以此类推。

美乐家忠诚员工奖励制度自2007年实施以来,已经向1200多名员工发放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奖金,如果一名员工在美乐家工作超过30年,那么退休时,累计奖金有望超过100万美元。

美乐家总裁Frank VanderSloot表示,美乐家的目标就是让员工退休时都成为百万富翁,让每一个帮助美乐家成长的员工都一起分享美乐家的财富。

今年,共有58名员工获得了5,000美元奖励, 96名雇员获得1万美元奖励,13名员工收到1.5万美元奖励,22名员工收到2.5万美元奖励, 15名员工获得3.3万美元奖励。

美乐家全球采购总监Alan Cole说道:“我不知道全球有没有其他公司会这么做,但是我很喜欢美乐家这种奖励制度,这就是我工作25年后还在这里的原因。VanderSloot很有钱,他也乐于和我们分享这些财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