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陈怀德出席富迪沈阳分公司开业庆典

直销行业网讯 12月8日,粉妆玉砌,皓然一色的沈阳迎来了连续八届荣膺“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员副部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富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富迪家人们激动的心情,纷纷扬扬的大雪盖不住富迪家人们炙热的心。陈怀德先生与200多位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热情如火的富迪家人们一同见证了沈阳分公司隆重开业的喜庆时刻。

陈怀德先生满怀激情致辞

陈怀德先生在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来到现场。陈怀德先生在开业仪式上激情演讲,与富迪家人们热切讨论,积极展望集团未来发展。他诚恳的发言、睿智的讲解、开阔的视野受到了现场家人们的充分支持与肯定。他首先代表富迪公司欢迎全国各地而来的家人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沈阳分公司的顺利发展离不开富迪家人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万众期待之中,沈阳分公司顺利开业,这是富迪公司的喜事,更是富迪家人们的喜事,更是沈阳人民的福祉。陈怀德先生在现场慷慨分享了他的成功经历,在逆境中成长,抓住每一次机遇,他的发言无不鼓舞着现场所有有梦的年轻人。难能可贵的是,陈怀德先生在成功后,不忘初心,广施爱心,热衷与慈善事业,以慈善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他的慈善之心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让人为之动容。对于未来,陈怀德先生非常有信心,他表示:“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富迪公司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一流的硬件和共同的价值观、共同使命感的家人,接下来我们一起携手前进,怀着阳光健康的心态,创造新的辉煌!”

嘉宾们沉浸在演说之中

富迪公司的发展规划和明确的战略目标得到了现场家人们的广泛认同。大家真诚祝福着沈阳的成功开业。陈怀德先生诚挚邀请新人们加入富迪大家庭,成为梦想的追随者。到场的家人们都在认真聆听后再一次激情澎湃,相信全球富迪家人在宏伟蓝图下实现卓越梦想指日可待。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