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如新2025销售目标定250亿美元 Lumi水疗明年推出

直销行业网讯 美国直销护肤品牌如新集团Nu Skin Enterprises周三表示,首席执行官Truman Hunt于2017年中离开集团,现任首席财务官Ritch Wood将接任,全球运营总监Ryan Napierski将晋升为总裁。集团目标将在2025年的销售额为250亿美元,其中皮肤护理业务规模扩大至100亿美元。

该集团指出,将最大限度地提高市场占有率,推出新的Lumi水疗设备,推动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优化社会销售平台和重新包装产品。Lumi水疗设备将在明年成立。

受益集团的AgeLoc抗衰老产品的驱动,第三季度净收入为5690万美元,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6%至6.42亿美元,每股收益98美分。

此外,该集团预计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处于上月发布的77至81美分预期区间的“近高端”,分析师预期为79美分。收入预计处于此前5.50至5.70亿美元区间的“近低端”,分析师预期为5.79亿美元。如新预计2017年收入在22.6至23.0亿美元间,每股收益在3.10至3.25间,分析师预期收入为23.7亿美元,每股收益3.35美元。

Ritch Wood和Ryan Napierski已加入集团超过了20年,Ritch Wood于1993年加入,并于2002年担任首席财务官,Ryan Napierski自1995年加入如新,曾担任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