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无限极:专注品质 创新驱动发展

直销行业网讯 百年品牌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20多年来坚持守法经营,重视产品质量,市场规模不断扩大,越来越得到社会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无限极是集团于1992年创立的核心品牌,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121款产品,包括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自品牌创立之日,无限极始终秉持着不断创新、提高综合竞争力的理念,积极发挥辐射带动和行业标杆模范作用,用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带给大众安全、有效的根本调养,向世界亮出一张驰名的中草药名片。

在今年年初,无限极荣获美国著名商业杂志FastCompany中文版《快公司》发布的“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合作伙伴”奖项,“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是《fastcompany》“全球创新公司50”的本土化之作,同时也代表了国内时下创业创新的热点领域和前沿动向。

与国家权威研究机构合作,实现1+1>2

生产过程是产品优质出品的关键环节,作为中草药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无限极顺应市场需求,从原材料到生产都严格把关,精益求精,无限极生产中心,形成规模化作业。分为新会和营口两大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55万平方米。在生产环节中,全面执行PDCA循环管理体系,每一个流程、操作、工艺参数的确定都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检查、行动整套程序进行,并通过了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PACCP体系和保健食品GMP、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生产设备自动化,减少污染源,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生产中心拥有符合保健食品GMP规范的高速玻璃瓶装口服液生产线,严格按照国家GMP标准执行。厂区和厂房的人流物流走向合理,对空气洁净度及光照度、压差实时监控,以及人员个人卫生均有严格要求。

在2016年初的时候,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取消了中药材GAP(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官方认证,改为备案制。而隶属于无限极健康产品集团的天方健药业,独创的业内领先的 “3+4+5” 中药材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中药材种植和管理,实现全程可管可控可追溯,通过模式认证,确保无限极产品的高品质与好功效。事实上,天方健中药材种植管理模式早在2014年已经被中国中药协会授予“卓越创新模式”,并于2016年初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强强联合的项目不在少数,2016年5月2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无限极功能油脂联合实验室在油料所正式挂牌。本次联合实验室的挂牌进一步增强了无限极的科研实力,标志着无限极时刻关注健康领域发展的需求、与时俱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不断开发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7月19日,无限极携手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在北京成立“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品质研究联合实验室”,并举行学术交流活动。10月20日,无限极携手华中科技大学及国家纳米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湖北省武汉市成立“华中科技大学无限极现代制剂技术联合实验室”。11月,无限极携手三大科研机构——广东工业大学、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感学研究中心、广东省化妆品学会感学评价专委会,在广州成立“广工—无限极化妆品感官评价中心”,旨在通过科学严谨、系统的方法,对化妆品的感官进行测试和评价,提升顾客对化妆品的体验感;规范化妆品行业内感官评价服务,推动感学评价在化妆品行业的应用……

强强联合,互惠双赢,不仅可以促进中草药资源的研究,还能实现学术与产业的有效对接,推动中草药行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更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屡获殊荣,实力彰显未来

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之源,是企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必要条件。一直以来,无限极在质量领域屡获重磅奖项,离不开强大的研发团队。从原料到成品,从农田到餐桌每个细节都规范管理,无限极孜孜不倦,不懈追求,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从优秀到卓越,无限极致力于成为全球健康产品行业品质管理标杆,永远视产品质量为指航标,相信无限极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永无止境,把最好的产品先给消费者,携手共进共创健康产业美好未来。

我国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化妆品消费国,近几年来,我国本土品牌的蓬勃发展,通过借鉴国外品牌的成功经验,加大投入力度,未来市场空间依然可观。无限极借力权威机构,以进一步提升无限极的科研实力,为公司未来推出更多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的新产品奠定雄厚的基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然后才能谈及以效益为目标,这是无限极星光璀璨,闪耀行业的制胜法宝。

不计其数的荣誉奖项,仅是2016年,各类奖项拿到手软,成为名副其实的奖牌“收割机”,既是社会、行业对公司品牌及产品质量的认可,是荣誉,是骄傲,更是前行的持续动力。用优良的质量保证构筑自主品牌,对于提升消费者对公司品牌及产品质量的信心是事半功倍的,期待无限极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继往开来,摘夺更多的桂冠,荣誉批身而不骄不躁,做一流的企业。

1月,5款产品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名牌产品”称号

1月,获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合作伙伴”奖项

4月,荣膺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供应商管理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5月,无限极增健口服液首获全球质量行业的权威奖项蒙特奖

6月,无限极“芯颜”植物饮斩获国际发明展界“奥斯卡”

7月,无限极公司被评为“2014-2015年度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

9月,在首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荣膺双冠,将代表中国参加2016年度在捷克布拉格举办的国际质量创新大赛

9月,无限极(营口)技术中心正式获颁认可证书

11月,摘得“全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连续14年获大会表彰,成为食品安全领域的“标杆”

12月,荣获“金箸奖”,成为2016年度食品行业标杆企业

……

对现代人来说,时代发展最大的特色就是生活品质的提高,而这意味着人们对品牌愈加重视,对产品性价比的要求更加高,以及产品质量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自主品牌的构筑,以优良的品质为基石。在全球中草药健康产品倍受关注的历史机遇和消费热潮下,无限极致力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精选道地中草药、融合现代科技,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向世界递出一张中国质造的响亮名片。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