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无限极:品牌提质升级之道

直销行业网讯 依托于百年品牌李锦记的无限极,自1992年至今,已走过24个春夏。二十余年,对百年企业而言,应该贴上诸如“年轻”字样的标签,而纵观无限极历年的发展,在行业内取得的喜人成绩,不得不说这是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

致力推广健康理念 塑造独特品牌内涵

据了解,无限极一直致力向全民传递根植于5000年优秀养生文化的“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尤其以健康责任为突破点,将“创造健康、家庭、事业的三平衡,时间、财富、精神的三富足,个人、集体、社会三和谐的健康人生”作为企业践行的社会责任目标。

无限极围绕消费者日渐增长的健康需求——拥有更好的状态,更健康的生活,致力向大众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举办多项兼具公益性、互动性、大众性的健康活动。自2010年开始,无限极携手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将世界行走日这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大规模引入中国,号召大家“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将行走变成一种习惯,并培养积极、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被誉为“行走盛宴”的无限极2016养生行走日在济南、天津、大连、昆明、太原、厦门、上海等全国20多个城市如期举行,“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的活动口号响彻大江南北,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的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2016年,在长沙、广州、成都等城市地标处,设立无限极“养吧”体验馆,“打到亚健康怪,绝密拯救大行动”,带上VR眼镜,化身功夫阿健,在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镜里打败亚健康怪,融合现代科技,旨在希望广大市民体验中草药从根本上调养身体,提升免疫力的奥秘。

通过这些健康活动,无限极拉近了与消费者的关系,把“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理念培植在消费者的心中,培养他们对无限极深厚的品牌情感与偏好,从而让无限极实现品牌价值不断增值。

以超高的品质追求夯实品牌根基

以产品为导向是直销行业的初心,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是无限极品牌价值实现飞跃的重要因素,更让企业屹立于市场竞争的不败之地。

在自主研发、科研力度上,无限极不遗余力,通过与全球多方科研机构及专家深入合作,成立剑桥无限极研究中心、无限极活性肽研究中心、中草药多糖联合实验室、中国中药科学院资源中心无限极中草药品质研究联合实验室等。强强联合,不仅可以促进中草药资源的研究,还能实现学术与产业的有效对接,推动中草药行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更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中草药健康产品。

每年,无限极都投入超过亿元人民币在产品的研发上,建立“一个中心,多个技术平台,多方科研合作”的科研体系,探索最前沿的科研技术。产品质量源于研发设计,传承古方经典,结合现代前沿技术,至今,无限极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121款产品,包括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并在全国设立36家分公司、29家服务中心,拥有超多6000家专卖店,为消费者信赖产品。

除在科技研发上重点发力外,质量监控也被视为重中之重。从原料、到生产,无限极都有最为严谨的要求、精益求精。早在2011年,无限极就开始构思“无限极+供应商+农户”的中草药种植管理理念, 2016无限极“溯源大军”深入道地茯苓、香菇、灵芝、巴戟等种植基地,探秘道地原料的奥秘。在中草药产品的生产环节中,全面执行PDCA循环管理体系,每一个流程、操作、工艺参数的确定都严格按照计划、实施、检查、行动整套程序进行,并通过了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PACCP体系和保健食品GMP、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生产设备自动化,减少污染源,确保产品的卓越品质。

强大的科研团队、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是无限极产品为市场认可的法宝,而超高品质的产品又是夯实品牌价值的有利的后盾。这就是无限极,永远视产品质量为指航标,持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把最好的产品献给消费者。

思利及人 创造共享价值

一个企业短期的成功可以靠机遇,10年的成功可以靠方法,20年以上的成功必须依托于优秀的企业文化。“思利及人”,是无限极秉承百年李锦记的核心价值观,在不断向社会大众传递无限极的健康理念、提供优质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努力践行健康社会责任,这也让无限极的品牌形成了独特的内涵,得到社会大众的认可与支持。

自2007年,无限极每年都会发布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展示企业整体发展蓝图,围绕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和社区六大责任实践的重点内容,立体呈现无限极在履行社会责任时产生的社会价值和意义,传递公司的“责任竞争力”。

2012年,无限极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致力于推动大众健康、扶贫助教、助弱赈灾三方面的公益行动,开展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公安民警健康促进基金”等多个项目。2015年,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热爱足球的山区孩子们打开一片新天地!21所以“无限极”命名的小学,开展“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养生文化进万家”、“禁毒图书角进社区”、“健康快车”、“增健护航青少年成长计划”等公益活动,传递健康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外,在四川汶川地震、雅安地震、西南旱区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之际,无限极也迅速反应,积极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的人民共渡难关,传递人间大爱。这里的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是善行者为社会公益献上的一份力量,也熔铸在无限极的品牌价值里,生生不息。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