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青岛康尔获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安全风险控制A级信用

直销行业网讯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发布2016年青岛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安全风险控制信用等级评定结果,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保健品生产企业被评为A级企业,青岛海汇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评为B级企业。

据悉,根据省食药监局有关要求及日常监督检查情况,市食药监局对全市所有在产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安全风险控制信用等级评定,评定内容涉及原料把控、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卫生和人员管理等环节,依据考核标准进行打分,按照安全信用等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A级为优秀企业,B级为良好企业,C级为基本规范企业,D级为不规范企业。市食药监局将对检查中被评定为C、D级的企业进行约谈,向社会公布违法企业“黑名单”,督促其加强质量管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诚信自律意识。

此次被评定为A级企业的有: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青岛三九九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欣生然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青岛市崂山福康灵芝厂、青岛大波高科生物有限公司、青岛海之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马克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海隆达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B级企业的有:青岛海汇生物化学制药有限公司、青岛佰福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浩大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秘实业有限公司。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