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首页 > 专题 > 正文

接招《健康中国2030》 无限极已在路上

直销行业网讯 今年8月,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随后,中央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这对于大健康行业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作为以健康产业为主的直销企业又该如何践行《规划纲要》,助推实现健康中国梦呢?细看《纲要》,发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早已走在践行《纲要》的路上,并开始结出健康产业之果。

普及健康生活——倡导“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

《纲要》的第二篇提倡要普及健康生活,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塑造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促进心理健康。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而无限极所倡导的健康理念极其与之相符。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企业,倡导“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想要“养生固本”就得遵循“三调养四合理”。三调养指的就是“正气、阴阳、肺腑”的调养,四合理包含“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合理。这四合理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就是:吃饭多菜少肉七分饱,每日23点前休息,午间休息20分钟,每天行走一万步,保持积极的心态。健康其实并不难,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健康的习惯。这一简单易行的健康小行动,在无限极庞大的经销商群体中深受欢迎,极大地推动了健康生活观念的普及。

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24年致力于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

《纲要》表明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融合现代科技成果,挖掘中药方剂。传播中医药知识。促进中药材种植业绿色发展。无限极从成立之初就定位于中草药健康产品领域,24年来,积极探索中草药与现代科技的结合,传播中草药文化,践行“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的宏大使命。

10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无限极现代制剂技术联合实验室成立,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食品现代制剂研究生态圈。通过现代科技解决中草药产品中的应用瓶颈的问题,更大效率地提高产品中中草药有效成分的利用率。

在这之前,无限极已与全球多方科研机构及专家深入合作,其中开创了传统中草药开发之先河的香港传统中药研究中心,成就中草药免疫专家形象的无限极中草药免疫研究中心,巩固中草药多糖霸主地位的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亚牛所无限极中草药多糖联合实验室等,持续开发高科技内涵的中草药健康产品。真正做到充分利用现代技术,挖掘中草药的价值。

作为一家生产中草药健康产品企业,高品质的道地中草药原材料是无限极所追求的。因此,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的中药材均来自原产地的大型生产基地。以科学、绿色的种植方法保障药材的品质及保护药材原产地周边的环境。

为普及中草药知识,无限极投资兴建无限极中草药园。中草药园占地面积30亩,根据中国古典阴阳五行哲学理念设计,采用岭南风格园林,种植中国各省区代表性多达500种中草药,是我国目前最为齐全的中草药展览园。

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完善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体系

《纲要》提到要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建立职业化监管队伍。不管是对于国家层面还是企业层面都尤为重要。无限极完善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为保障产品品质又砌了一道防火墙。

无限极相关负责人说道,2015年无限极在质量方面做了一件事,就是建立了一个卓越的供应链管理模式,并获得了国家工信部授予的中国工业质量标杆的荣誉。以往的质量监管重点一般会放在生产领域,而供应链管理模式就是把质量监管放大到全产业链,从种植、生产、运输、销售的每一个产业链中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做重点的监控,以达到产品品质的保障。

为保证高品质的中药材原料,同属于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的天方健药业应时而生,独创业内领先的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在全国各大道地产地建立种植基地,统一品种、统一生产资料、统一田间馆理、统一技术服务、统一产品回购及加工。严格把控中药材从种质、环境到种植、炮制以及仓储物流的每一个节点,实现全产业链管理,全程可追溯。

无限极的产品从原材料的种植开始到到达消费者手中,每一环节都可追溯,专业化的监管贯彻落实了食药安全的职责,更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生命基石。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利用企业优势 助力健康中国

《纲要》提到,要增强对健康中国建设的普遍认知,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健康中国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无限极作为国内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积极承当更好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责任。

11月15日,“2016健康责任论坛”成功举办。无限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特邀一波保健行业的权威专家、媒体人士共聚一堂,共话健康中国。论坛上分别从监管部门、行业协会、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生产企业五个角度,阐述了对“健康责任”的理解及各自的责任担当。

论坛上,无限极相关负责人提到要通过创新升级,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科技和健康产品,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帮助国人提升健康意识,实现国民体质的提升。

这次论坛为各方交流探讨健康中国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无限极表示将继续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黄健龙先生还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在决定办这个健康论坛的后两天就迎来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的好消息。

“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全民健康的中心由治病向“治未病”转移,中医的健康养生文化必定会被越来越重视。无限极(中国)以24年中草药领域的沉淀,倡导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健康理念,充分把中草药的优势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担当起健康企业的责任,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文化,助力健康中国,无限极已在路上。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