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赵建华总结隆力奇2016成绩及2017年规划

直销行业网讯 1月8日,以“新模式、新机遇、新财富”为主题的“隆力奇2016年度峰会暨2017年战略发布会”在苏州隆重召开。公司徐董、隆力奇直销高级管理人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五千名经销商参加了盛会。

星级董事、公司领导入场合影

会议首先由隆力奇直销全球总裁赵建华致辞,他从“收获、荣耀、改革、展望”四个关键词总结了隆力奇直销事业部2016年取得的成绩及2017年发展规划。隆力奇直销国际部副总裁徐一方针对国际市场的发展作详细的总结规划。隆力奇直销中国区总裁陶春荣的精彩演讲,让会场的5000名合作伙伴掌声不断,陶总发布了2017年的一系列利好政策,他指出将在2017年带领中国区的全体员工服务好市场,服务好系统,打造隆力奇家庭健康美丽计划。

徐董总结分享

据悉,30年来,隆力奇成功打造了十大竞争优势,包括打造美丽总部、遍布全球的八大研发机构、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高起点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一带一路”让我们创造奇迹、成功打造七大业务领域、充满幸福·感恩·共赢·卓越的隆力奇30周年大庆、市场驱动引爆隆力奇2016年国内、国际市场、致力于做受人尊敬的企业、立足三个无私、打造三个冠军,服务三个上帝十大竞争优势。隆力奇以“打造平台、合作老板、分好财富”为抓手,带动企业良性、稳健发展。隆力奇已向社会捐赠超过5亿元人民币。

直销事业部全球总裁赵建华致辞

直销中国区总裁陶春荣介绍中国区业务发展

直销国际部副总裁徐一方介绍国际区业务发展

徐董发表慷慨激昂的总结讲话。徐董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隆力奇极不平凡的一年,隆力奇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国内经济增长乏力的大环境下逆势增长,同时基础工作有了很好的凸显。中国区2016年同比增长30%,国际市场同比增长超过105%。

精彩的节目表演

隆力奇将在未来20年,在中国西南、华北、广东、东南亚以及非洲、美洲,探索工业4.0机器人智能化制造,通过输出供应链管理经验和技术,在全国复制10个养生小镇。2017年,隆力奇的市场将完成“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的全覆盖,到2020年完成100个国家的业务覆盖。

会议全场

持续回馈经销商。2017年,隆力奇将创新推广模式,做好保健品、化妆品、有机农业。在市场激励方面,中国区物质奖有奔驰车、海阳楼盘奖,文化激励以美国EMBA为推进,旅游奖以德国奔驰之旅、东亚邮轮之旅为主线,国际区以物质奖励奔驰车,文化激励以苏大留学生计划为推进策略。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