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长青中国首次涉足影视 携手羽坛巨星李宗伟打造电影《败者为王》

直销行业网讯 1月13日,长青中国宣布赞助拍摄以羽坛名将李宗伟自传《败者为王》改编的电影。为了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促进竞技体育运动的发展,增进中马人民的友谊和相互了解,长青中国再次与李宗伟携手并首次涉足影视界。

发布会现场

拿督李宗伟曾经是CNI长青国际集团的产品代言人,他十分关注和支持长青事业的发展。此次的再度携手开启了长青中国和李宗伟涉足影视界的一次全新尝试。影片将以艺术的手法,自传的形式讲述李宗伟鲜为人知的成长故事,让观众从赛场外的视角了解这位羽坛名将的传奇人生。

论当今羽坛传奇人物,非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莫属。这位虽然至今还未登顶奥运会冠军宝座的羽毛球选手,多年来长期保持着世界羽坛排名第一。他完美诠释了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人们爱戴他,喜欢他,更为他的拼搏进取、顽强坚韧的人格魅力所折服。李宗伟的自传《败者为王》讲述的是他的生活和奋斗经历,是百折不挠的正能量,是他用汗水、泪水挥洒出来的光辉历程。

签约仪式

拿督李宗伟因在国外比赛,不能亲临签约仪式发布会现场,为此他特别发来了视频。在视频中他表达了对长青中国及媒体朋友的感谢。李宗伟的兄长同时又作为其经纪人的拿督李宗顺在发布会上感谢长青中国的鼎力相助,并绍了《败者为王》电影拍摄的计划和设想。将执导本片的著名导演马逸腾、电影制作人詹贤恩也在发布会上就媒体关心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阐述。CNI长青国际集团多名董事出席了签约仪式。40余家媒体到场见证,针对影片拍摄展开的访谈环节亮点频现,发布会气氛热烈愉快。

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

CNI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表示,李宗伟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他的传奇经历、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与长青的成长历程和经营之道有相通之处。CNI长青的创办人和李宗伟都是马来西亚华人,同根同源,同样的情怀。李宗伟在羽球赛场上因先天不足一度不被看好,这与CNI在成立之初的境况也有相似之处。当时的CNI面对了很多挫折和质疑,一路穿越低谷险滩,最终成就了今天的国际格局。李宗伟在赛场上即便是身处险境,也能强韧的面对对手,思路清晰的把握机会,一次次的战胜自己。经营企业也是如此,夯实基础,厚积薄发,经得起时光的打磨,市场优胜略汰的洗练,才能在每个重要的节点从容应对,步步为营。

白镜亮总裁在发布会上和媒体分享了长青2017年的八大目标,涵盖业绩规划、二期工程、千人游轮、万人大会等。特别强调了2017年要实现“万人公益事业”的计划。长青施恩爱基金自2013年设立至今,已经开展了四十多项慈善公益活动,此次涉足影视界,是公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次新的尝试。拿督李宗伟的奋斗历程告诉我们“挫折成就强者,败者亦可为王”,相信他的精神会鼓舞和激励更多的人。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