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

首页 > 行业 > 正文

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发函肯定参加直销行业研讨会志愿者工作

直销行业网讯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近日发函,对参加2016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的志愿者提出表扬,对选派志愿者的14家直销企业表示感谢。

资料图片  2016年12月6日上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的相关同志与志愿者一起部署、研究相关会务工作。

2016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由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主办,是10多年来规格最高的一次行业盛会。为了确保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按照国际通行做法,在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的组织下,共有14家直销企业向大会选派了志愿者。

资料图片  工作中的志愿者剪影。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信》表示:志愿者们“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切实服从会议安排,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大会分配的相关工作任务,为大会顺利进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志愿者们的表现,“展示了直销企业工作人员的良好风貌,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感谢信》中对志愿者们“提出表扬,对企业给予本次会议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资料图片  工作中的志愿者剪影。

这次受到表扬的志愿者及其所属企业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 董兵、曹春鹏、何嵬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扈文淼

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王嘉泰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戴彦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 段媚,张露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许晓光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黄莹

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李利 周维

宝健(中国)有限公司  林京姬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  韩亚东  王萍  唐向明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  王立鹏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 张萍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 谷海亮

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来瑞云

资料图片  部分志愿者合影。前排左起:扈文淼(无限极公司)、张萍(太阳神公司)、来瑞云(嘉康利公司)、王建新(中国消费者报社)、黄莹(安利公司)、林京姬(宝健公司)、许晓光(新时代公司)、段媚(如新公司)、曹春鹏(完美公司)。后排左起:韩亚东(康宝莱公司)、周维(克缇公司)、王立鹏(玫琳凯公司)、董兵(完美公司)、张露(如新公司)、何嵬(完美公司、李利(克缇公司)、戴彦(三生公司)、王嘉泰(天狮公司)。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