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双迪第一届市场决策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在总部召开

直销行业网讯 1月16日,双迪股份第一届市场决策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在总部召开。珍奥双迪事业创办人、荣誉董事长、市场决策委主任陈玉松,董事长兼总裁潘晓非,第一届市场决策委委员、系统团队领导人及双迪股份高管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潘晓非主持。

扩大会议上,决策委委员、系统总裁及团队领导人分别总结了2016年工作,同时就2017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大家纷纷表示,2017年工作将紧紧围绕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在双迪这个平台上,以公司为主体,把双迪孝爱家和企业文化深深融入到系统各项工作中,以创新的思维和新模式,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完成系统和团队目标,用货真价实的业绩赢得盛名。

会上,陈玉松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大家千里迢迢来参加会议表示由衷地感激和感谢。在总结2016年工作时,陈玉松说:“2016年双迪直销‘试水’成功,这都是大家的功劳。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源于我们提出的‘正本清源’,因此在直销业界走出了一条不寻常路,双迪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迅速得到提升,从而赢得了金口碑,这为双迪直销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2017年工作,陈玉松说,2017年是双迪品牌年,要加大力度弘扬和宣传企业的高品级,产品的高品质,人格的高品位。陈玉松强调,2017年双迪仍然要心静如水,坚定地守着我们的底线,将全关系、全营销、全健康等最新的理论与健康管理大平台相融合,智造健康微环境。讲话中,陈玉松还重点强调了公司文化、产品,以及政策在直销行业的优势。

副总裁鲁飞、张磊分别介绍了双迪股份《公司2017年工作计划(预案)》,以及2017年年会方案,同时大家对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016年是双迪直销元年,经过一年的探索,各项工作收获良多。本着面向未来、展望未来、共创未来的原则,召开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同时此次会议也是承前启后、决定双迪未来走向的一次重要会议。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