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功能油脂绿色提取制备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无限极功能油脂绿色提取制备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话说,什么高科技这么厉害?是无限极功能油脂绿色提取制备技术哟!对于这项很牛的技术,我们有必要做一个科普。快来围观吧!

听说无限极有一项高科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什么高科技这么厉害?

无限极功能油脂绿色提取制备技术!

对于这项很牛的技术,我们有必要做一个科普。

其实油脂是混合物,它的成分很复杂,有不好的,也有有益于身体健康的。

好油脂让你不会发胖,不增加身体负担,对降低高血压、心脏病、癌症、糖尿病等疾病风险有积极的保健作用。

好油脂,可以叫功能油脂!我们常见的健康功能油脂包括紫苏子油、火麻仁油、米糠油、小米胚芽油、红花籽油、陈皮油、肉桂油等。

传统的油脂提取技术,把好的不好的成分都保存下来了。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油脂里营养成分含量很少,想要提取这些成分跟大海捞针差不多。

另外,它们还“娇生惯养”,怕高温、怕氧化、怕强光,一不小心就不见了。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功能油脂很难提取呗!

是的,就是这么个意思。

那请告诉我,无限极功能油脂绿色提取技术是怎么做到的?

太高深的科技术语就不说啦,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学霸。挑重点说吧!

1、活性升级

通过微波调质技术,提升功效成分的提取率。

(微波处理功能油脂原料,油脂形成的油滴分散,油滴中有效活性成分的就能更好溶出!有效钝化油料中脂肪氧化酶、芥子酶等内源酶活性,让它们不会氧化消失。)

2、安全进化

低温物理除杂技术,提高油脂中营养成分保留率。

(30℃低温条件下,用“新型物理吸附剂”吸附杂质,将油脂中VE、甾醇、多酚等营养成分保留率提高50%以上!)

3、全面保护

联用多种高科技手段,使油脂原料更稳定,保障功效的同时确保安全!

(把功能油脂包裹起来,做成胶囊。不怕高温、不怕氧化)

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提取出来的功能油脂,如果只是让你不肥胖,那也不算什么。事实上它真的很重要。

最新公布的一系列健康大数据显示:中国高血压人口有1.6----1.7亿人,高血压成为受国人关注度最高的疾病;《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也指出,在我国,22%的中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国家在一年用于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经费达到3000亿人民币元人民币。

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民健康隐患。而功能性油脂对于抵御多种“国民健康隐患”大有裨益。

无限极功能油脂产品:

无限极怡瑞胶囊,活血通脉

以丹参、山楂、泽泻、紫苏子油微囊、三七粉、银杏叶提取物、氧气淀粉、麦芽糊精、微晶纤维素、二氧化硅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和人体试食试验证明,具有辅助降血脂的保健功能。

无限极茶萃,“饮”领健康新时尚

选用正宗广陈皮,现代研究证明,广陈皮具有行气、调中、化痰、醒酒之功效,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普洱消脂暖胃,陈皮健脾理气,轻松帮助消除饮食积腻的现象,减轻身体负担。

25年来,无限极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和谐、富足的健康人生。功能油脂绿色提取技术只是无限极众多科研成果之一,未来,无限极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科研实力,不断推出高品质健康产品,使广大消费者获得更多更好的使用体验。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