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改革创新不停步 中脉布局社交电商

直销行业网讯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使得传统的营销渠道受到电商营销渠道的巨大冲击。而随着网络发展的日益成熟,传统电商红利已经在逐渐流失,流量垄断、交互关系弱、客户黏性差等一系列问题已让越来越多的网店主备感压力,选择更具个性与互动性的电商营销策略势在必行。

在这种情况下,社交电商模式应运而生。

形象地来讲,社交电商利用如QQ、微信等社交平台,让更多购物信息渗透到碎片化社交场景中,实现了用户随时随地购物的可能。例如与好友聊QQ或者翻朋友圈功夫,就可以看到好友分享的购物信息,并直接下单完成购买。购物成为了社交的一种手段,真正实现了24小时“在购物”的状态。

面对经济新常态、营销新模式,作为健康行业常青树的中脉科技,早已未雨绸缪、规划先行,长久以来关注社交电商发展。1月5日,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在浙江乌镇峰会上宣布,中脉将布局社交电商,“脉宝云店”即将上线。

直销行业资深专家王万军对中脉这一战略举措给予高度认可。他说,“移动互联网启动了共享经济,带动了直销展业方式的变革。快速实现内生市场到公众市场的转变,是社交电商和直销融合的关键,中脉‘脉宝云店’是一种顺应趋势的大胆尝试,可以为其他直销企业的创新发展带来启示和借鉴。”

创新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据了解,作为中国保健行业的常青树,成立于1993年,长期致力于创新型企业建设,不断加强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满足市场需求,塑造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企业形象,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表示,中脉将利用“脉宝云店”平台,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启中脉的移动互联新时代。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