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传销

首页 > 传销 > 正文

镇巴侦破涉案金额达870万元的茯苓茶传销案

直销行业网讯 近日,镇巴县公安局历时一年,将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邹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成功告破,涉案金额达87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015年12月初,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群众举报称,邹某等人在县内组织传销活动。县公安局迅速将此情况通报县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同时成立专案组展开初查,经查,犯罪嫌疑人邹某某、徐某某夫妇通过交纳域名服务费的方式,在互联网上申请了3个网站域名、租用服务器后,出资在该县泾洋镇租用房屋开设茯砖茶体验馆,宣称自己受聘于泾阳县某茯砖茶公司。2014年7月以来,他们伙同刘某、刘某某(女)等人成立了10个报单中心,以茯砖茶营销报单即成为会员再返利的运营模式,收取下单服务费(每单交纳6600元后向会员配送2盒茯砖茶和1个煮茶器),还设置直推奖、层奖、见点奖、对碰奖等,至2015年11月,累计发展普通会员110余名,共计报单1400余单,涉案金额达870万余元。

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掌握大量犯罪证据后,分别于2016年3月10日和3月28日上网通缉犯罪嫌疑人邹某某、徐某某。经多方努力,直至2016年11月,2名犯罪嫌疑人前往浙江省安吉县准备做另一直销时才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某、徐某某已被县公安局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