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深圳荣格发布严正声明:从未与润和集团签订协议

直销行业网讯 今日,深圳荣格官网发布严正声明:从未与润和集团签订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严正声明

鉴于近日在行业媒体了解到湖南润和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和集团”)发布《关于湖南润和茶叶集团与深圳荣格合作事宜的公告》,为避免不明真相的投资人或消费者因被人蒙蔽而造成损失,深圳市荣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自2015年7月份以来,合法的法定代表人只有孙小玲总裁,孙会喜先生于2016年5月19日利用伪造的公章和孙小玲总裁签名非法变更我公司法定代表人事项已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撤销,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截屏可见,自2015年7月份以来我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只有孙小玲总裁。孙会喜先生与其签订协议时并不具备合法有效法定代表人身份,因此润和集团声称“荣格原法人代表孙会喜”的说辞难以成立;

二、润和集团声称“2016年与深圳市荣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我公司从未与润和集团签订协议,至今未见有我公司合法印章签署的协议;

三、《民法通则》第六十六条规定:“没有代理权、超越代理权或者代理权终止后的行为,只有经过被代理人的追认,被代理人才承担民事责任”。因此,所谓“原法定代表人孙会喜”也好,或者孙会喜先生利用非法骗取法定代表人身份期间违规设立的“深圳市荣格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也好,都未经我公司授权或追认,其民事行为系无效行为;

四、自2016年6月份以来,获悉孙会喜冒用我公司名义对外签署合同或协议后,为避免第三人利益受损,我公司一再发布声明澄清(媒体均有报道),期间润和集团的相关人员也知孙会喜先生代表不了我公司,多次与孙小玲总裁联系,请求商讨。因此,润和集团的上述公告耐人寻味;

综上所述,支持润和集团对侵权人进行维权。同时,荣格也将追究损害我公司权益的相关主体和个人法律责任!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