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夯实完美安全根基,SHC十载耕耘结硕果

直销行业网讯 近期,完美公司安全健康管理委员会(简称SHC)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对过去一年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同时设定2017年安全目标。公司总裁胡瑞连出席会议,对SHC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希望SHC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取得更多硕果!

完美公司在稳健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视安全生产,积极探索适合企业长远发展的创新型安全管理模式,采取了一系列管理措施,不断夯实安全生产根基,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切工作不可逾越的底线严抓。自2006年SHC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同时采用审核、培训、紧急应变于一体的绩效管理模式,通过隐患排查、安全例会等工作,对公司安全生产进行查漏补缺、总结评估,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为保证员工生产环境的安全与健康,SHC以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制定了两类安全工作考核指标,一类是严重损伤事件(LTI:Lost Time Injury,指员工在公司范围内工作时身体受到伤害,经医生诊断必须住院治疗和护理的事件);另一类是轻微损伤事件[MTI:Medical Treatment Incident,指员工在公司范围内工作时身体受到伤害,经医生护理后无须住院治疗,建议在家休息(有医生证明)的事件]。

随着SHC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和执行力度的不断提升,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员工们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SHC成立十周年,公司实现了严重损伤事件(LTI)、轻微损伤事件(MTI)双“0”的目标,创造了公司安全生产历年来的最好成绩,成为了完美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不断追求完美的真实写照。SHC主席、制造中心总经理颜建章表示,希望SHC成员继续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建设贡献新力量。

十年来,SHC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制度执行,一手抓员工安全理念提升。通过每年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培训和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竞赛、消防演练等深受员工欢迎的活动,真正将安全理念根植于员工的心中,员工的安全意识已经由过去的“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

SHC十载耕耘,根基夯实,如今喜结安全硕果。完美公司与时俱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和务实高效的安全管理模式,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的高度肯定。2014年,公司荣获中山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轻工其他)”证书;截至2016年,公司连续七年获得“中山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九年获得“中山市石岐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安全生产任重道远,SHC将在安全生产管理上继续努力,巩固和提高安全生产水平,为公司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