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看无限极如何吸引市场新生代!

直销行业网讯 近年来,市场不断涌现的新生代身影,向我们展现了其敢想、敢做、敢拼的一面,他们也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成为了无限极未来的重要力量。

是什么,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加入无限极?

是什么,让这么多年轻人在无限极开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事业?

你想不想让市场更有活力,事业焕发生机?

那就跟着我们的步伐一起来吧!

新生代创业新星,拥抱新生代标杆力量

在2017无限极(中国)领导人年会上,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登上舞台,接受“新生代创业新星”的荣誉和表彰。这是公司连续第三年为激励新生代市场领导人而设立的专属奖项。正是这种榜样的力量,鼓舞更多的新生代伙伴勇往直前、奋发向上。

践行公益,在创造社会价值中实现自我价值

无限极成立广东省志愿者协会,新生代志愿者们聚在一起,为公益活动出谋划策,并承诺要身体力行,成为志愿者中的中坚力量,影响更多新生代伙伴践行公益,让无限极的红马甲更加闪亮!

新生代有约,唤醒年经人创业梦想

为了吸引新生代加入无限极,公司推出新生代版的“成功有约”。作为新生代专属的拓展性活动,我们既能和新生代畅聊“骨感”的现实,也能为他们描绘“丰满”的蓝图。活动更有优秀年轻伙伴为无限极事业发声,进一步拉近了与新生代之间的距离。

新生代主题活动,让年轻的心更坚定

公司鼓励和推动市场举办“新生代主题活动”,打造新生代伙伴专属学习和交流平台,增强新生代伙伴归属感,助力新生代发展。2016年,新生代主题活动遍地开花,成为最受新生代伙伴欢迎的活动之一。

新生代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跃了市场氛围,同时增强市场凝聚力。活动后新生代伙伴们对事业更有信心了,纷纷表示要积极融入市场,做到敢为人先、突破创新。

青春无限极,秀出无限极的动感与活力

无限极是个适合大众创业的平台,也是新生代所向往的生活方式。为了向新生代展示无限极的花样魅力,公司制作了展业短片《青春无限极》,让他们看上一眼,便爱上无限极,走进无限极!

新生代,是未来势不可挡的力量。公司将持续为新生代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让市场时刻迸发活力与激情,实现无限极事业的永续经营。未来,无限极将成为年轻人首选的事业机会。对此,我们坚信不疑!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