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智能紧塑”瞬间抚平纹路—罗麦科技仙肤莱®水光无痕精华

直销行业网讯 38妇女节你想好送身边的她什么礼物了吗?

都说送礼看对象,不同的礼物代表不同的意义,然而,礼物的实用性是最重要的,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呢?

送礼送美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外在美是一个人的资本,拥有完美无瑕的肌肤是每个爱美女士的梦想。在3·8妇女节之际,罗麦隆重出品“智能紧塑”瞬间抚平纹路—罗麦科技仙肤莱®水光无痕精华,瞬间抹平细纹,让您拥有靓丽的肌肤,不再是梦想。

水光美肌不动"针"

1、有效填补因年龄增长而流失的透明质酸。

2、修复及淡褪皱纹的形成。

3、密集修复并填充肌肤凹陷令肌肤丰盈紧致、富有弹性。

4、准确地针对肌肤的衰老征状,抚平额前皱纹、鱼尾纹、法令纹及唇纹。

5、性质温和,适合每天使用。

独特的“智能紧塑”设计瞬间抚平纹路

瞬时消纹+长期去皱——双效结合

细小表情纹—修复

显老法令纹—变浅

眼角鱼尾纹—抚平

长期使用所有皱纹区域的龄痕迹显著减退

独特使用方法

1、洁肤并使用仙肤莱青春定格原液后使用

2、第一步:锁定—按挤将产品头部置于目标区域的中心点(眉间、外眼角附近、唇周等),轻轻挤压少量产品在这些目标区域。

3、第二步:抚纹在目标区域顺着纹路方向涂抹,然后用指腹轻轻按压帮助吸收。

4、在一天中,能够随时涂抹,进行补妆修饰,抚退细纹。

仙肤莱水光无痕精华

【责编:Q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