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到完美调研

直销行业网讯 3月3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郭军在广东省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蔡伟生、中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冯金怡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古润金董事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厅,对完美公司独特的“根文化”表示赞赏。郭军表示,中山市人杰地灵,诞生了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名人。古润金先生因“侨”回归故里,因“侨”创办完美,传承了孙中山天下为公的博爱精神,也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慈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此番实地走访完美公司,正是为了表达侨务部门对古润金先生和完美公司的敬意和谢意。

谈及公司发展历程,古润金对侨务部门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完美公司与“侨”有着千丝万缕的缘分,“正是在‘侨’的牵线下,我们才有机会来到中国投资发展。”在各级侨务部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孙中山精神的不断鼓舞下,完美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壮大,取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成绩。他衷心感谢侨务部门对海外华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古润金表示,做慈善是企业的重要义务。在完美众多公益项目中,他最看重的是教育,“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教育。”从在革命圣地延安捐建第一所完美希望小学起,完美公司迄今已经在各地贫困地区捐建了百余所希望学校。他还表示,华文教育不仅是维系中华文化在海外传承发展的纽带,也是海外华人的留根工程,为此,他不遗余力支持海外青少年华文教育事业,致力提升中华文化的世界影响力。

【责编:Q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