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安然纳米健康松花粉,让养生更加分!

直销行业网讯

在我国2000多年前问世的《神农本草经》便把松黄(松花粉)、薄黄(香蒲花粉)列为强身、益气、延年之上品。我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武则天更是每天食用花粉做成的“花精糕”。

松花粉是中国医学宝库中的药食兼用花粉品种,在民间更是以其神奇的功效被奉为“药仙”。

松花粉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富含的蛋白质含量超过牛奶、鸡蛋的5-7倍;维生素C的含量高于新鲜水果和蔬菜,被称为“天然维生素之王”。

安然纳米松花粉片压片糖果

服用安然纳米松花粉片压片糖果,减轻疲劳助消化,保持充沛精力,提高记忆力。对女性特别有好处,细腻皮肤,面色红润,心情愉悦一整天。

1、护肤与美容

松花粉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全部天然维生素以及多种酶,能增强皮肤代谢,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同时,对亮发秀发也有较好的效果。

松花粉对皮肤疾患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很强的吸水性可燥湿收敛止血,外用可祛风止血、爽身消炎。尤其用于婴幼儿童护肤爽身,老年人皮肤瘙痒疗效显著。

2、抗衰老

松花粉所含多样化的活性营养物质相互作用,调整全身功能,保持机体组织青春活力,使智力聪颖不衰,从而延缓衰老。

3、抗疲劳

松花粉可直接补充营养,也可通过改善消化功能,从食物中摄取营养,为身体补充能量,增加耐力,使之不易疲劳。适合加班工人、备考学生、赛前运动员等劳动强度大、脑力劳动重者服用。

4、控制体重,减肥

松花粉与维生素E协同作用,可双向调节人体胆固醇,使肌肉结实、体态匀称。


【责编:Q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