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

首页 > 产品 > 正文

关爱近视当选纳米舒脉眼罩


这是一位60多岁的师兄和我分享的,他原有老花及近视,做这个穴道按压半年后去验视力已达1.2,现在他已不带眼镜。

有空就按压明眼穴。工作离不开电脑的人更需要这个妙方!

舒缓眼睛疲劳的妙方

明眼穴

上了年纪。容易老花眼,试试看明眼穴的按摩,保证您会耳聪目明。工作离不开电脑的人,需要这个妙方!假如我们常常感到眼睛疲劳,但又不是睡眠的时间,这时我们可以利用穴道按摩法,来舒缓眼睛疲劳的症状。

在我们的拇指上有三个相邻接的穴道,分别是明眼、凤眼、大空骨。

明眼、凤眼能够改善眼睛疲劳和急性结膜炎,大空骨则可改善一切有关眼睛的症状。平时眼睛容易疲劳的人,每天要刺激这三个穴道两次。

刺激的方法是,用另一手的拇指和食指夹住,以拇指的指甲分别对着三个穴道施予刺激,只要以稍微感觉到疼痛程度的力气来指压即可。

这是项简单的按摩方法,当工作的休息时间,或是等车的空档,任何时间均可自行操作。眼睛疲劳往往不容易入睡的人,如果施予上述的刺激来消除眼睛的疲劳,便可轻易入睡,以上的方法还可以抑制老人性的白内障。

品名:安然纳米舒脉眼罩

原理:

高频微辐与人体产生共振,从而达到排除人体毒素,打通微循环、调整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调整生物波紊乱的功能。此款眼罩能调整生物波紊乱(像失眠、神经衰弱是导致黑眼圈的根本原因),打通微循环(眼部疾病大多是微循环障碍导致的),促进血液循环。

材质:

从珍稀天然矿石(含有20多种微量元素)中提取,加工到纳米级别,与丙纶混溶喷丝而成。

神奇的纳米材料:

“纳米”是物理学上的长度计量单位,1纳米等于10亿分之一米,直径相当于一根头发丝的五万分之一。科学实验证明,当常规材料用科学手段,使组成物质的微晶结构达到纳米级时,其物质就会发生奇特的物理和化学突变,具有极高的活性,潜在极大的原始能量。它们的物理、化学、生物特性会发生许多意想不到的奇特变化,这便是我们常说的"从量变到质变"。比如隐形飞机表面涂的就是纳米材料,雷达波扫描不到它了。

功能简介:

经安然公司纳米专家、安然品牌专家团多年研发,安然纳米眼罩升级为舒脉眼罩。舒脉眼罩增加了选用纳米超细技术制成的磁石,佩戴时可持续作用于眼睛穴位,使穴位部位产生高频微辐振动,赋活基底细胞及深层睡眠细胞,强化弹性纤维,并能改善眼眶部微循环,改善眼部皱纹和眼袋,适用于眼疲劳、假性近视、干眼症、白内障、青光眼、老花眼、视力模糊,缓解眼睛干涩症状,活血通络,缓解眼睛疲劳。帮助恢复和预防视力下降,促进青少年额部血液循环、增强智力。还可用于辅助治疗鼻炎、鼻窦炎。

【责编:Q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