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脉科技向江苏省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

直销行业网讯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曾多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自己对于公益事业的执着与热爱。

中脉科技:荣获双项殊荣捐赠善款500万元

周希俭,一位总是活跃在公益前线的慈善杰出代表,在江苏省慈善总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推选会上,他从众多慈善企业家中脱颖而出当选副会长,而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则卫冕成功,连任副会长单位。这些好消息既是对周希俭热衷慈善事业的肯定,更是对中脉科技多年来践行社会公益的最高褒奖。

本次会议的出席阵容也十分强大,他们是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新任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宏坤,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国柱,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省民政厅厅长侯学元,监事会主席、省财政厅副厅长宋义武等领导。

会上,首度当选省慈善总会常务理事的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女士,代表集团向慈善总会捐赠善款500万元,并从蒋宏坤会长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她指出,此项殊荣不仅是对周希俭数十年如一日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再度肯定,更是对中脉科技砥砺风雨、践行慈善的有力褒奖。

中脉科技:“慈善是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

周希俭经常说,做公益、最大的收获是懂得爱与被爱、慈善是利国利民的崇高事业,这充分体现着他对于公益与慈善事业的坚定信念与执着热爱。”因而,本次荣获江苏省慈善协会赋予的殊荣,对中脉科技全体人员而言,是荣誉,更是挑战。

在会议上,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女士表示,未来,全体中脉人在周希俭的带领下,必将在公益战略上实现更深层次的发展,并结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社会建设的指导要求,不断创新融合。

中脉自199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事业的发展壮大,中脉科技在公益领域投入更多人力财力。中脉科技关注公益慈善,离不开周希俭的重视。

2014年,中脉科技成立中脉公益基金会成立(原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在周希俭的带领下,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秉承“一老一小一发展”的“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将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以及社会发展等三大领域作为帮扶重点,帮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

中脉科技:“三位一体”一老一小一发展硕果累累

两年间,中脉公益基金会始终秉承“一老一小一发展”的战略方向,将弱势老人、贫困儿童以及社会发展等三大领域作为帮扶重点,使其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致力于人的生命质量整体提升。

特别是在青少年关爱方面,中脉公益基金会发起执行的多个公益品牌项目备受瞩目,成为推动全社会整体公益正能量进步的强心剂。其中,“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以及“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两大项目已经成为中脉公益基金会的践行“一小”战略的品牌名片。

关注青少年成长的同时,中脉科技在“一老、一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样硕果累累。秉承周希俭赋予中脉科技的“孝德”文化。中脉“全国孝德关爱工程”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帮助数以万计的老人实现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权利。

而在“一发展”领域内,中脉科技的公益项目更是多点开花,覆盖了贫困救助、女性健康、应急救灾以及志愿者体系建设等全方位。其中,“我·爱我女性健康工程”为所需女性提供免费筛查甚至救治……

在上述所有公益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你总会看到一个熟悉而忙碌的身影——周希俭……懂得爱与被爱的他表示,中脉科技在“一老一小一发展”的大公益战略指引下,将继续助力社会正能量,为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走迈向新高点献力献策。

【责编:语冰】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