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限极:产品质量是企业形象最好代言人

图为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技术中心的技术人员正在进行产品检测。袁黎明 摄

直销行业网讯 作为鲅鱼圈区食品饮品产业的重点龙头企业,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一直加强过程管控,严把产品质量关,以其先进的工艺、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信赖。2016年,企业实现产值47亿元,实现利税3.2亿元,为鲅鱼圈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是无限极第二个生产基地,主要用于生产中草药健康食品。一直以来,无限极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最好的形象代言人。进到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砖红色的鼎形建筑。企业技术中心就在这里。这个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技术中心,主要承担公司所有产品整个生产流程的质量检测监督管理工作。技术中心的实验室内干净整洁,技术人员们忙碌着对产品进行检测。“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我们技术中心拥有气相色谱质谱仪、氨基酸分析仪等多种先进的检测设备。因为中草药健康食品的生产对各项检测技术水平和各环节的质量要求很高,所以我们在人才引进方面也非常严格。我们现在拥有一支专业化、高水平的分析检测团队,其中25人是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能独立开展功效成分、重金属、农残、微生物、理化项目等检测。”技术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2016年,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技术中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专家组的认证评审,取得国家实验室认可。通过认可的检测范围包括中药材、食品、保健食品和洁净室四大领域,通过认可项目达62项。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取得,标志着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技术中心具备了国际认可的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和水平,有利于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

其实,无限极高质量的产品不仅仅来源于先进的设备与技术。“我们企业内部针对产品质量有一种理念,就是‘100-1=0’,具体说就是,如果我们产品质量有100种工作要做,99种都做得很好,只有1种没有完成,那么我们的产品质量就不能过关。对于产品质量,我们不接受任何缺陷。比如,我们的增健口服液从原料采购到最终产品,需要经历2570多道检测工序,只有经历了这些层层的严格考验,产品才算合格。”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人说。

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无限极还推行了一套“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将产品质量安全贯穿到产品设计、原材料供应、生产制作、物流配送、市场反馈等整个供应环节,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产业链安全管理体系,并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质量责任共同体,来保证产品品质。

此外,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把高科技投入作为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基地先后与沈阳药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药学院等国内多家院校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并积极开展中草药相关的技术创新与应用、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推动企业朝着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发展。

目前,无限极(营口)有限公司已获批组建“营口市中草药健康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开发应用和推广。未来,无限极将一如既往地对全产业链过程进行更加严格的质量管理控制,努力将无限极打造成为健康产品行业品质管理标杆企业。

(记者:关作正)

【责编:Bing】

【版权免责声明】

1、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直销行业网立场。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2、本网站内凡注明“来源:直销行业网”的内容,版权均属“直销行业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在转载使用时请注明“稿件来源:直销行业网”。
3、本站尊重原创及版权所有者,凡本网站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视频文件等内容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本站所选用的内容涉版权问题或来源标注有误,请致电本站,我们将及时处理。